无障碍说明

加拿大站高亭宇创个人最佳 王洪利集体出发摘铜

加拿大站高亭宇创个人最佳 王洪利集体出发摘铜

张虹资料图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2017-18赛季速度滑冰世界杯加拿大站结束第三日较量,本日共进行了男女500米、1500米和集体出发决赛。

中国选手于静和张虹在女子500米A组中分别排名的6和第13,高亭宇在男子500米A组中排名第8并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在平昌冬奥会新增的比赛项目集体出发中,中国男队小将王洪利获得一枚铜牌,这也是中国队本赛季首枚奖牌。

500米

女子500米B组比赛在当地上午进行,中国选手李奇时、田芮宁和赵欣出战。同时在第7组登场的赵欣和李奇时分别以38秒50和38秒53的成绩排名第10和第12,第11组登场的田芮宁滑出了38秒41的个人最好成绩,排名第9。荷兰选手李斯塔拉获得女子500米B组冠军。

女子500米A组比赛在当地时间12点30擂响战鼓。第三组内道登场的于静从起跑开始就与同组的日本选手神谷伊里那陷入胶着战,最终在终点前绝地反超率先撞线。第四组内道出场的张虹起速偏慢,加上膝伤也影响了张虹的蹬冰力量,最终张虹的成绩为37秒62。日本的小平奈绪以36秒53的成绩夺得第1名,并且打破了日本的女子500米国家纪录。同组的韩国选手李相花获得第2名。她们也是本站女子500米唯二滑进了37秒的选手。

男子500米A组的竞争也是格外激烈,冠亚军的成绩在千分之一秒之间分出。中国小将高亭宇在第2组登场。经过前两站的适应调整之后,高亭宇的状态开始复苏,以34秒51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然而在500米A组的比赛中,出现了若干起选手摔倒的事件,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1500米

男子1500米B组比赛先于A组进行,中国选手李佰林1分48秒46排名第29,美国选手汉森排名第1。A组比赛的竞争比B组更为激烈,出现了多次成绩并列计算千分秒的情况。俄罗斯选手丹尼斯-尤斯科夫1分14秒33登顶A组第1,荷兰选手包揽了第2和第3名。

女子1500米A组比赛,中国选手郝佳晨在第一组登场,同时上演了一场追逐大战。剧情总是惊人的相似,最终郝佳晨同样以“神之一刀”冲过终点,以1分55秒20撞线,并且刷新了自己的个人最佳成绩。日本选手高木美帆在1500米项目上继续保持不败,以1分51秒79夺冠,荷兰选手李斯塔拉位列第2。

集体出发决赛

女子集体出发决赛,中国选手郭丹获得第14名,德国选手、出生于1972年的老将佩斯滕夺冠。男子集体出发决赛陷入了混战,意大利选手焦万尼尼获得第1名,中国小将王洪利排名第3,为中国队获得了本赛季的首枚奖牌。(Poi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