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巴黎爆冷输球摩纳哥胜 里昂尼斯取3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第16轮战罢,第戎3-2逆转波尔多,塞德传射,马尔科姆世界波;雷恩2-0亚眠,卡兹里建功;里尔1-0击败图卢兹,佩佩破门;特鲁瓦0-1甘冈,布里恩德一剑封喉;圣埃蒂安1-1平南特;蒙彼利埃主场1-1平马赛,托万点球破门。

内马尔未能帮助球队取胜

豪门赛况:斯特拉斯堡主场爆冷2-1击败巴黎圣日耳曼,姆巴佩破门难救主,内马尔哑火;摩纳哥主场1-0安格斯,法尔考头球制胜;中资尼斯主场3-1梅斯,巴洛特利破门,普莱亚和马克西明建功;里昂客场2-1擒卡昂,马里亚诺和科尔内特分别建功。

本轮焦点

大冷门!巴黎不敌升班马赛季首败:几乎没人想到,巴黎会在升班马身上翻船,做客1-2输给斯特拉斯堡是巴黎近半年首败。

摩纳哥4轮首胜:凭借法尔考开场后的闪电破门,摩纳哥在主场1-0击败安格斯,这是雅尔丁的球队近4轮首胜。在本轮先赛的情况下,摩纳哥积32分超越里昂和马赛暂时回到第2的位置。

焦点球星

姆巴佩:本轮姆巴佩回到首发阵容顶替卡瓦尼,1.8亿先生一度为巴黎扳平比分,这是他本赛季第5粒联赛进球。

巴霍肯:终结巴黎半年不败的,是名不见经传的前锋巴霍肯,他接到达科斯塔的头球摆渡杀入禁区爆射破网。

法尔考:在连续3轮哑火后,法尔考本轮对阵安格斯终于打破球荒,他用头球为摩纳哥带来3分。法尔考本赛季联赛进球数达到14粒,与卡瓦尼仍然还差3球。

马里亚诺:前皇马射手此役用一记世界波帮助里昂在客场锁定胜局,他本赛季联赛进球数达到12粒,在射手榜上仅次于法尔考和卡瓦尼。

托万:马赛能从客场带走1分要感谢托万,他稳稳罚入点球,本赛季他已经为马赛打进了8球,大腿级表现!

佩佩:这名22岁科特迪瓦前锋用一记远射帮助里尔在主场全取3分,这是他本赛季第4粒联赛进球。

哈兹里:哈兹里不愧是雷恩的大腿,本轮与亚眠的比赛又是哈兹里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这是他本赛季第5粒联赛进球。

马尔科姆:世界波先生!此役这名巴西球星又在30米开外贡献神作,他像是篮球的得分后卫,外围发炮实在是太精准了!

巴洛特利:巴神又进球了!与梅斯的比赛他任意球折射破网,这是他本赛季法甲第8粒进球!

巴黎爆冷1-2负升班马 姆巴佩破门内马尔哑火

迪马利亚、姆巴佩和内马尔三箭齐发,卡瓦尼替补。拉比奥特、帕斯托雷和德拉克斯勒构建3中场,马基尼奥斯与金彭贝镇守防线。第12分钟,利纳德任意球传中,达科斯塔抢点头槌破网,斯特拉斯堡主场1-0领先。第42分钟,内马尔直塞,拉比奥特突入禁区传中,姆巴佩门前包抄近射破门,1-1!这是姆巴佩本赛季第5粒联赛进球。

第48分钟,姆巴佩传中,帕斯托雷禁区内左脚攻门击中立柱弹出!第65分钟,卡马拉大脚发动进攻,达科斯塔头球摆渡,巴霍肯禁区内右脚抽射破门,2-1!斯特拉斯堡再次领先!第75分钟,巴黎用卡瓦尼替下迪马利亚加强进攻,随后的时间巴黎大举压上进攻,但始终无法攻破对方大门,最终斯特拉斯堡在主场爆大冷2-1击败巴黎,这是巴黎本赛季首败,他们上一次输球还要追溯到半年前。

法尔考头球制胜 摩纳哥1-0擒安格斯

法尔考突前,迪亚卡比和巴尔德-凯塔两翼齐飞,穆蒂尼奥在身后,恩多拉姆和法比尼奥坐镇中场,孔戈洛担任左后卫,西迪贝居右。开场仅2分钟,西迪贝右路传中,法尔考抢点头球破门,1-0!凭借这粒进球,摩纳哥在主场击败安格斯拿到近4轮首胜。

巴神任意球破门 中资尼斯3-1击败梅斯

普莱亚和巴洛特利联袂锋线,塞里和奥斯塔坐镇中场,马克西明和梅洛两翼齐飞。梅西由鲁克斯突前领衔。第26分钟,马克西明直塞,索奎特右路突入禁区横传门前,普莱亚远点包抄攻门被挡,但他随后禁区内断球左脚近距离攻门得手,1-0!尼斯主场取得领先。第29分钟,科哈德传中,鲁克斯禁区内头槌破网,1-1!梅斯扳平比分。第56分钟,里维雷斯后场犯规,巴洛特利任意球攻门打中人墙折射破网,2-1!第71分钟,普莱亚传球,马克西明假动作摆脱禁区内右脚大力抽射得手,3-1!最终尼斯在主场3-1击败梅斯。

卡昂 1-2 里昂

里昂排出马里亚诺的单箭头,科尔内特和德佩两翼齐飞,队长费基尔任前腰,图萨特和奥尔坐镇中场。卡昂则由桑蒂尼和罗德林联袂锋线。第10分钟,德佩做球,科尔内特禁区内乱战中左脚低射破门,0-1!里昂在客场取得领先。第54分钟,德佩前场断球,马里亚诺禁区前胸部卸下皮球右脚凌空抽射破门,0-2!第90分钟,罗德林妙传,桑蒂尼禁区内躲过两名防守队员左脚低射破门,1-2!最终里昂在客场2-1力克卡昂拿到3分。

蒙彼利埃 1-1 马赛

马赛排出吉尔曼的单箭头,托万、桑松和帕耶在身后,古斯塔沃和赞博坐镇中场,阿布登努尔和拉米镇守防线。蒙彼利埃开场后主导进攻,第29分钟,蒙彼利埃左路传中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偏转,西奥中路漂亮的侧身凌空扫射破门,蒙彼利埃主场1-0领先。第45分钟,希尔顿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托万罚入点球,1-1!最终两队1-1战平。

圣埃蒂安 1-1 南特

班巴、迪奥尼和帕奎特三箭齐发,达博、塞尔纳斯和帕若特构建3中场。南特方面,萨拉和巴姆联袂锋线,罗吉尔和图雷坐镇中场,托马森和埃尔哈纳西两翼齐飞。第11分钟,帕奎特传球,达博禁区内右脚爆射击中横梁弹出!南特逃过一劫。第38分钟,班巴分球,帕若特30码外右脚爆射破门,世界波!圣埃蒂安主场1-0领先。第61分钟,南特搓传禁区,恩戈姆反越位成功禁区内头球摆渡,拉罗克斯解围打在萨拉头上反弹破网,比分变成了1-1!最终圣埃蒂安与南特战平。

第戎 3-2 波尔多

塔瓦雷斯和塞德联袂锋线,韩国球星权昌勋继续先发任右边前卫。波尔多方面,门迪突前,卡福和马尔科姆两翼齐飞,瓦达在身后。第13分钟,门迪乱战中右脚攻门被挡,卡福补射破门,0-1!波尔多在客场取得领先。第34分钟,泽卡左侧角球传中,亚姆贝雷近距离抢点头槌破网,1-1!仅仅2分钟后,加季奇传球,马尔科姆30米外左脚打出世界波破门,1-2!波尔多再次超出比分。

第52分钟,塞德左路接应长传从底线抹入禁区低传门前,让诺特包抄近射破门,比分变成了2-2!第86分钟,泽卡禁区内分球,塞德左路跟进右脚大力推射破门,3-2!最终第戎在主场3-2逆转击败波尔多,拿到主场4连胜。

里尔 1-0 图卢兹

本齐亚、庞斯和佩佩三箭齐发,蒂亚戈、阿马杜和门德斯坐镇中场。图卢兹则由德洛特突前。第63分钟,本齐亚传球,佩佩大禁区线上左脚爆射破门,1-0!第92分钟,巴罗-图雷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但德洛特将点球罚丢,最终里尔在主场1-0惊险击败图卢兹,联赛连胜。

特鲁瓦 0-1 甘冈

韩国前锋石铉俊继续突前,达比昂和格兰德希尔两翼齐飞,贝鲁古任单后腰。甘冈则由小图拉姆突前领衔。第22分钟,甘冈角球开出,远点无人盯防的布里恩德左脚大力低射破门,0-1!甘冈在客场取得领先。第45分钟,贝鲁古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特鲁瓦只剩10人应战。第62分钟,甘冈球员布拉斯领到第2张黄牌也被红牌罚下。最终甘冈在客场1-0击败特鲁瓦。

雷恩 2-0 亚眠

哈兹里突前,胡诺乌和鲍里高德两翼齐飞,古尔库夫任前腰。亚眠方面,从中超河北华夏幸福租借加盟的卡库塔任前腰,科纳特突前。第72分钟,胡诺乌反击中传球,哈兹里外围右脚大力抽射破门,1-0!雷恩打破场上僵局。第84分钟,鲍里高德传中,安德烈禁区内头槌破网,2-0!最终雷恩在主场2球击败亚眠。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