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控主帅:与强队比差火候 老马塑造球队气质

北控主帅:与强队比差火候 老马塑造球队气质

丁伟场边指挥

腾讯体育本溪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3日,辽宁男篮主场以105-97战胜北控男篮,继续连胜的脚步。赛后北控男篮主帅丁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北控队非常努力,但相比辽宁队还是差了一些火候。而谈到马布里的作用,丁伟表示他对于塑造球队的气质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首先辽宁是一个传统强队,我们在交手过程中,希望能够在相持阶段更多的相持住,然后在第四节再看看有没有机会。可以说队员很努力,贯彻教练员意图也做的很不错。”丁伟总结比赛时说道,“但是在关键球把握上,和强队还是差一点点,说是一点点,但其实还是差很多火候,需要教练员和运动员复出很多努力去改变。祝贺辽宁队取得胜利,也感谢我的队员们努力付出。”

本场比赛,北控队小外援马布里得到了16分,而和他对位的郭艾伦则得到了18分。谈到马布里和郭艾伦的对位,丁伟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两个人都是CBA中曾经证明过自己的后卫,特别是在控制比赛,掌握机会球的能力上。可能我不太好评价对方,但可以评价一下老马。”丁伟说道,“他贯彻教练意图很好,更重要是在塑造球队气质上发挥了很大作用,身体力行带领年轻球员,尤其是在求胜欲望上给球队带来了许多东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