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惧死亡之组!韩国主帅:有机会打进世界杯16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 尽管韩国队在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分组不利,但主教练申台龙却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表示,韩国队有可能打进16强。

在明年世界杯上,韩国队和卫冕冠军德国、中北美劲旅墨西哥以及淘汰了意大利的瑞典队同组。绝大多数韩国媒体和球迷都认为这无疑是一个死亡之组,韩国队出线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

对于这样的分组,申台龙表示:“本小组中,德国队毫无疑问是最强大的对手,他们是上届世界杯冠军得主。瑞典和墨西哥则是我们可以击败的,这主要取决于我们自己有没有准备好,因此进入16强并不是不可能的。”

申台龙还透露,在抽签过程中,他希望韩国队能够避开西班牙、葡萄牙所在的小组以及比利时、英格兰所在的小组,至于其他小组对韩国队来说都差不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