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姜至鹏左侧肋部撞伤无骨折征象 已回酒店休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国足继续在深圳备战东亚杯,下午姜至鹏在对抗中受伤,送往医院进行治疗,今晚伤情确诊,其左侧肋部撞伤,无骨折征象,目前已经回到酒店就餐。

姜至鹏左侧肋部撞伤无骨折征象 已回酒店休息

本次集训,国家队在人员方面变动较大,多名u23新人入选,接受里皮考验。防线上,邓涵文、高准翼、刘奕鸣等球员都有着展现自己的机会。而在最近两天,张琳芃和姜至鹏却相继出现伤病情况,也令里家军的防线面临考验。

姜至鹏是在今天下午的国足对抗训练中受的伤,第一时间就被担架抬出场,送往医院进行诊治。

今晚,国家队官方消息证实,经医院详细观察,姜至鹏左侧肋部撞伤,无骨折征象,为了更好地保护球员,未来几天队医将对其伤势进行持续观察。目前,姜至鹏已经回到酒店就餐。感谢球迷朋友们的关心。(武英)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