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1新闻直播室】法拉利:威胁?我们是认真的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欢迎来到全新的【F1新闻直播室】晚间版,腾讯体育将带您浏览过去12小时F1大大小小的新闻和流言。

【场外】

F1新Logo

1.自由媒体:对于新Logo有争议是好事

自由媒体集团在本赛季收官战阿布扎比大奖赛结束后,立刻公布了F1赛事的新Logo。然而F1车迷甚至是车手们似乎并不对这个新Logo感到满意,并在引起巨大争议。F1商业运作总监肖恩-布兰切斯(Sean Bratches)表示,他们知道改变F1的Logo会让大家在心理上不能立刻接受,也知道推出新的logo会给自由媒体带来很多争议,但是更换Logo的初衷是为了让F1更好地发展,并且让大家开始谈论起F1有关的话题就是一个积极的影响。

简森-巴顿

2.巴顿2018年将参加Super GT

2009年F1世界冠军简森-巴顿在本赛季末决定于迈凯伦退役,结束了他F1的职业生涯。然而在明年,巴顿将重返赛场,他将在2018年代表本田车队征战Super GT,参与GT500的比赛。巴顿表示:“我对新的赛季感到十分兴奋。接下来会有很多有关的测试让我适应之后的比赛,希望明年我是有竞争力的。”

【车队&车手】

3.马尔乔内:法拉利退出F1的威胁不是开玩笑

法拉利主席塞尔吉奥-马尔乔内表示,法拉利退出F1的威胁任然是认真的。法拉利对于F1新股东自由媒体集团准备在2021年实施的新政十分不满,尤其与车队分红相关的部分。虽然阿尔法-罗密欧刚刚宣布与索伯合作重返F1,但是马尔乔内表示:“我们仍将和自由媒体进行沟通,并且与索伯的合同将在2020-2021年到期,那时候法拉利依旧可以退出。”

4.里卡多:我和队友对本赛季都不满意

红牛车队本赛季表现差强人意,志在延续去年强势表现的他们以落后法拉利154分的巨大差距黯然结束这个赛季,而里卡多和维斯塔潘也仅在车手积分榜上分列第五、第六位。里卡多表示:“这并不是我自己和麦克斯和所期望的。奔驰前几个赛季都十分强势,我们本以为这个赛季能够有足够实力挑战他们。我们明年需要一个强势的赛季开头。

维斯塔潘(左)和里卡多(右)

5.里卡多:科维亚特能够重返F1

丹尼尔-科维亚特本赛季美国站之后被小红牛所抛弃,并且他与红牛的合作也不会续约。里卡多认为离开红牛也许对这个23岁的小将将会是另一个机会。里卡多表示:“他是一个很有天赋的车手。在和他做队友的时候我就觉得他非常快。他现在还十分年轻,我相信只要他有机会重返F1,他仍然能够有进步。”

6.勒克莱尔:会证明自己的价值

在阿尔法-罗密欧与索伯车队达成合作协议后,索伯车队随后就公布了2018赛季的车手阵容。本赛季F2世界冠军,法拉利青训车手勒克莱尔占据索伯一个正式车手的名额。勒克莱尔表示,明年他的主要目标是积累在F1比赛中的经验,同时也会证明自己的实力。“首先,我很感谢法拉利对我的支持,我也很感谢索伯他们相信我并愿意在下赛季给我一个正式车手的席位,”勒克莱尔说道,“作为回报,我会尽力为车队展现我的价值。”

(EleGaNT_D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