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慈善赛-王永珀点球绝杀!率队8-7杨善平朋友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王永珀和杨善平2名权健球员组织的慈善友谊赛在青岛的天泰体育场进行。最终双方打出8-7的大比分,凭借王永珀的点球绝杀,王永珀朋友队战胜杨善平朋友队。

王永珀率领的“王永珀朋友队”与杨善平率领的“杨善平朋友队”相遇,这场慈善赛的目的,是为了筹集善款捐赠予青岛市残疾儿童医疗康复基金,用于贫困家庭的婴幼儿在青岛市妇幼医院的救治。

双方的阵容相当豪华,王永珀朋友队除了王永珀之外,还包括矫喆、姜宁、孙可、刘彬彬、宋龙、刘军帅、朱建荣、宋文杰等在中超赛场征战的球员。杨善平朋友队,除了杨善平之外,还有秦升、丁捷、王万鹏、杨宇等球迷耳熟能详的名字。

上半场比赛,两队进球不断战成3-3的平局。下半场,杨善平朋友队取得4-3的领先后,王永珀朋友队由高翔将比分扳平4-4平。随后,王永珀朋友队再下一城,取得了5-4的领先。高翔梅开二度后,王永珀朋友队取得6-4的领先。

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杨善平朋友队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追至5-6。第82分钟,利用角球机会,杨善平朋友队再追一球,战成了6-6平。

第84分钟,同样是利用角球机会,杨善平朋友队禁区内解围未果,朱建荣抽射得手,王永珀朋友队再次取得领先,7-6。第87分钟,杨善平朋友队再次扳平比分,7-7。1分钟后,王永珀便获得进球机会,但抽射击中立柱。

比赛结束前,场上出现戏剧性一幕,杨善平朋友队被吹罚点球后门将“不满”判罚,被直接红牌罚下,王永珀操刀主罚,虽然被对方门将猜对方向,但皮球仍然入网,最终王永珀朋友队8-7绝杀杨善平朋友队。

附两队参赛球员名单:

王永珀朋友队:王永珀、矫喆、姜宁、孙可、刘彬彬、宋龙、刘军帅、朱建荣、宋文杰、马兴煜、牟鹏飞、高翔、李壮飞、朱世玉、李凯、曲文博、李白

杨善平朋友队:杨善平、秦升、丁捷、王万鹏、杨宇、李智超、曲晓辉、刘尚坤、李晓挺、王子鸣、李鑫、王亮、王乔、韩学庚、崔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