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视频直播火箭vs湖人 保罗给球哥好好上一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上午10点30分,火箭将做客斯台普斯中心,迎战湖人队。火箭的保罗被誉为联盟最好的控卫之一,而湖人的波尔则被看作联盟控卫里的希望之星。两代控卫之间的较量,保罗会给波尔好好上一课吗?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4日视频直播火箭vs湖人 保罗给球哥好好上一课?

两队近况:6连胜vs4连败

火箭17胜4负,排名西部第1位,最近10场9胜1负,目前6连胜。上场比赛,火箭118-97大胜步行者。湖人8胜14负,排名西部第11位,最近10场3胜7负,目前4连败。上场比赛,湖人100-115不敌掘金

本场看点:两队的状态

两队的势头截然不同。自从保罗回来后,火箭势头强劲。单算保罗回归这6场比赛,火箭的进攻和防守每百回合得分竟然都排在联盟榜首,状态正佳的他们经过几天休整,能否将连胜延续下去?

湖人一方则相对颓靡,他们虽然和掘金拼到最后,但却难改年轻球队的痼疾,一连出现几次失误,葬送了终止连败的机会。面对强大的火箭,湖人最大的资本是防守,他们的防守排名联盟第7位,每百回合只比火箭多丢0.4分,他们能扮演巨人杀手的角色吗?

焦点对决:保罗vs波尔

本场比赛的焦点对决在一号位,保罗对阵波尔。赛季至今,波尔场均贡献9分7篮板7.2助攻,保罗场均贡献11.1分4.3篮板10.3助攻。两人都是控卫,但风格截然不同,保罗是一个极其擅长投篮的控卫,昔日中投命中率一度排名联盟榜首,而投篮是波尔最大的短板,他本赛季的命中率只有31.5%,三分命中率更是低至25.7%。

交锋记录

两队最近13次交锋,火箭11胜2负,占据绝对优势。上赛季两队交手3次,火箭2胜1负。不过火箭也不能掉以轻心,毕竟上一次他们造访斯台普斯中心,就以114-120败在了湖人手上。12月4日这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双方还将在北京时间12月21日、明年1月1日和4月11日再战三场。

赛前言论

哈登认为火箭应该把精力放在自己身上。“和湖人无关,和我们以外的任何球队无关,”哈登说,“我们必须用同样的专注度备战每一场比赛,在攻防两端都做到最好,队友间保持交流,享受比赛。”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认为湖人虽然连续四场比赛落败,但他们的球场表现一直在提升。“这会让我更担忧,”谈到下个对手湖人队,德安东尼说,“我更愿意碰到那种状态不错却开始自满的球队。”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卡佩拉、哈登、保罗

湖人:英格拉姆小南斯、布鲁克-洛佩兹、波普、波尔

(罗罗)

4日视频直播火箭vs湖人 保罗给球哥好好上一课?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4日视频直播火箭vs湖人 保罗给球哥好好上一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