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回归!上海申鑫官宣朱炯执教 4年后重回上海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上海申鑫官方宣布朱炯担任球队新任主教练。这也是朱炯第二次执教上海申鑫队。

申鑫官宣朱炯执教

11月18日,上海申鑫官方确认主帅胡安-伊格纳西奥离任,上赛季胡安率队取得中甲第7名的成绩,并带领申鑫打进足协杯四强。

2009年,朱炯曾在申鑫的前身南昌衡源执教,曾和申鑫签下长约,后因成绩不佳离任。此后,朱炯在贵州出任了球队的技术总监、预备队主帅、一线队主帅等职位。其目标为人和带来一股技术流改造,但在2015年4月,开局不佳的朱炯卸任贵州人和主帅一职,并一直赋闲。

申鑫官宣朱炯回归

附朱炯简历

朱炯,国籍中国,1973年3月5日出生于上海,汉族,足球运动员、教练员。球员时期主攻左前卫,并可踢左后卫位置。

球员时代:

1994年-2000年效力于上海申花队;

1995年随上海申花队获得甲A联赛冠军;

1998年随上海申花队获得足协杯冠军。

教练生涯:

2001年-2005年,任上海申花青年队主教练和申花足校训练处副主任;

2006年-2007年,效力于上海申花队,担任一线队助理教练;

2008年,效力于陕西中新队,担任一线队助理教练;

2009年-2013年7月,担任南昌八一衡源队(现上海申鑫队)主教练;

2009年带领南昌八一衡源队冲超成功,之后的四年间与俱乐部一起培养了现役国脚姜至鹏、陈志钊、李磊、刘殿座等球员;

2013年12月25日,出任中超贵州人和队技术总监及预备队主教练;

2014年—2015年5月,出任中超贵州人和队主教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