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红队战世预赛第三阶段 李楠将率队再战韩国

李楠世预赛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中国男篮红队已经结束了世预赛的赛事,据男篮红队翻译今天透露,明年6月份中韩两队的第二次交锋仍将红队出战。

李楠执教的男篮红队在世预赛第一阶段取得了两连胜的战绩,尤其是在缺兵翟晓川、赵睿、赵继伟和孟铎四大主将的情况下,于客场力克韩国让球迷们欢欣鼓舞。在结束了世预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后,红队球员已经回到了各自俱乐部参加联赛,而李楠也将在明年1月到NBA布鲁克林篮网队跟队学习。

李楠此前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透露,2018年2月第二阶段世预赛由杜锋挂帅的蓝队参加,他们将分别迎战新西兰和中国香港队。不过红队此后还参不参加世预赛还无从知晓,但今天据红队翻译透露,明年6月份的世预赛仍由红队出战,他们也将继续充当“抗韩先锋”。

在输给了中国队后,韩国队正在加紧审核美籍内线拉特利夫的归化程序,以便能够让他在世预赛第二阶段代表韩国出战,据悉,拉特利夫最终的归化审核结果将于明年1月揭晓。第二阶段世预赛中韩两队并不相遇,两队的再度交锋将会是在明年的6月份,所以红队极有可能面临拉特利夫的冲击。

根据赛程安排,世预赛第三阶段男篮红队将在2018年6月28日主场迎战韩国,随后在7月1日客场挑战新西兰队。

(紫薯)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