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韩归化美籍黑又硬1月裁决 复仇中国靠他?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还记得韩国那个韩国要归化纯美籍黑人球员拉特利夫吗?现在又有了最新进展,据悉他的的归化程序将在明年1月做出最终的裁决,如果裁决通过,他将对世预赛的对手形成不小的威胁。

根据9月份报道,大韩体育会体育公正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里卡多-拉特利夫的特别归化提议,随后要等韩国法务部国籍审查委员会最终审议通过,不过目前还未通过,他也没能赶上世预赛首个窗口期。

据欧洲篮球及NBA选秀专家王健透露的最新情况,最终裁决要等到明年1月。“对Ricardo Ratliffe(理查多-拉特利夫)启动的特殊归化程序将于2018年1月份做出最终裁决,也就是说Ratliffe(拉特利夫)可能在第二个窗口期代表韩国男篮参加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比赛。”随后长期报道韩国体育的“KoreanSportsVideo”回复称:“因为有人举报他人品有问题,所以关于他的特殊归化还在讨论中……”

拉特利夫身高2.03米,今年28岁,司职内线,身体素质劲爆,长期在韩国KBL联赛效力,对于韩国篮球和亚洲篮球非常了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拉特利夫表示,自己已经将韩国当成了第二故乡。

今年夏天,拉特利夫代表韩国首尔三星队在“亚洲篮球精英赛”上与浙江广厦队交过手,虽然三星队最终不敌广厦队,但在那场比赛中,面对胡金秋和博洛西斯组成的内线,拉特利夫砍下了34分和10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世预赛第一阶段,韩国队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尤其在输给中国队后,韩国队主帅许载表示,中国队的身高是球队难以匹敌的。因此,如果拉特利夫的归化程序最终通过,无疑将极大地增强韩国队的内线实力,进而能够与老对手中国队抗衡。

根据世预赛赛程安排,韩国队在第二阶段将在明年2月和中国香港、新西兰交手,中韩两队的第二次对阵是在明年的6月28日,届时,男篮也将再次由红队出战,面对复仇的对手,以及或许将面临拉特利夫的强力冲击,男篮的压力不小

(紫薯)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