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门将教练将加盟鲁能教练组 水平得队内认可

闪电体育12月2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山东鲁能两天后就要在济南集结,然后赶赴广州开始第一阶段的冬训拉练,本次拉练即便以年轻球员为主,可是新教练组的亮相无疑是备受各界关注的。而且除了李霄鹏、郝伟,还有一名巴西守门员教练已经基本确定加盟鲁能教练组,他就是前青岛中能、重庆力帆守门员教练卢卡斯。

力帆门将教练将加盟鲁能教练组

据了解,卢卡斯曾经在青岛中能时期与李霄鹏一起共事过,他1981年12月12日出生于巴西,今年才36岁,别看年龄不大,但是水平不俗。一名曾在青岛中能担任教练的人士这样评价他,“他年纪的确不大,但水平确实不错,很低调,是很扎实也很务实的一名教练,如果这次真能来山东鲁能,也算不上奇怪。”

资料显示,卢卡斯,1999年入选桑托斯U20梯队,一年后进入桑托斯职业队,此后还曾到智利联赛效力过。2004年,卢卡斯毕业于阿拉拉夸拉大学体育教育专业。大学期间,他曾多次参加足球训练专项培训和职业教练升级培训,多次参加运动生理生化方面的研讨会并有论文发表。卢卡斯的执教生涯开始于2008年8月,最初在巴西国内的一家俱乐部担任U15及U17梯队守门员教练,后升任该队一队守门员教练。2010年,卢卡斯加盟了另外一家巴西俱乐部,担任守门员教练和体能教练。

2013年,卢卡斯加盟青岛中能。后来他转投重庆力帆,追随韩国教练张外龙。而三天之后,鲁能的第一阶段冬训就要在广州正式拉开大幕,这次拉练全新的教练组就要担任训练的“总指挥”作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