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超次轮厦门保持不败 三大球星未亮相关注度欠佳

体坛+记者李婷报道

12月2日,2017-2018赛季羽超联赛结束了第二轮的较量,七支球队中青岛仁洲本轮轮空,其他三场比赛则都是战至决胜盘才分出胜负,本赛季首次亮相的东莞队取得胜利,不过傅海峰并未登场。

在11月30日进行了本赛季羽超联赛的揭幕战后,仅隔了一天,第二轮的三场比赛就在中午同时打响。在首轮苦战五盘才获胜的厦门队,本轮客场迎战浙江队又经历了一场鏖战,前四场他们依靠李茵晖/于小含和郑思维/陈清晨拿到两分,而浙江队则在男女单打上更具优势,第五盘,厦门队依靠刘成/郑思维在男双上的出色发挥才锁定胜局。

这样一来,厦门队成为了羽超前两轮中唯一获得全胜的队伍,而浙江队则遭遇两连败。另一场比赛升班马安徽和氏主场迎战江苏安妮儿,并没有大牌球员的安徽队看起来并不是拥有石宇奇、何冰娇、鲁恺这些国家队主力的对手,但江苏队尽管拿下了男女单打的胜利,但是男双和女双并没有获胜,而他们输球最关键的因素是在于鲁恺/汤金华意外败给了黄凯祥/郑旭慧,让队伍2比3不敌对手。

由于广州粤羽俱乐部因欠薪遭到降级,今年的羽超联赛只有七支球队参与其中,因此每轮比赛都有一支队伍轮空,首轮东莞队无缘揭幕战,本轮则是青岛队轮休。东莞队在2日的首度亮相是客场迎战湖南华莱,他们凭借香港外援伍家朗、女单韩悦和男双李俊慧/刘雨辰的胜利,3比2战胜了拥有贾一凡和包宜鑫的湖南队。

只不过这场比赛最引人关注的球员并没有上场——傅海峰尽管在全运会后选择了退役,但依然以球员的身份出现在东莞队的本赛季参赛名单中,许多球迷都希望还能够在羽超赛场一睹他的风采,只不过就像首轮的林丹和谌龙一样,傅海峰也并没有登场亮相,从首轮到第二轮,这三名最具有影响力的球员都未披挂上阵,的确让本来就没有太多关注度的羽超更缺少了一定的关注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