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滑加拿大站张虹创个人赛季最佳 日女队破纪录

张虹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2017-18赛季速度滑冰世界杯加拿大卡尔加里结束第二日较量,本日共进行了男女1000米、团体追逐和集体出发的比赛。作为高原冰场,选手在卡尔加里站的成绩普遍高于前两站。

划重点:

  1. 1000米:女子1000米A组张虹滑出了1分14秒40的赛季最佳成绩;男子1000米A组荷兰选手包揽冠亚军。
  2. 团体追逐:日本女队2分53秒88打破了自己之前在荷兰站创造的世界纪录;俄罗斯男队与美国男队未完成比赛无成绩。
  3. 集体出发:女子集体出发中国选手郭丹以21积分排名第二组第三;男子集体出发,王洪利62积分位列第二组第一。

1000米

在率先进行的女子1000米B组比赛中,于静和加拿大选手布瑞安-图特同在第十组,最终内道出发的于静以1分15秒85的成绩排名B组第9。日本选手乡亚里砂获得女子1000米B组第一名。男子1000米B组比赛,两位中国选手刘安和李佰林分别排名第29和第30。

第二比赛日的重头戏女子1000米A组比赛在当地时间12点擂响战鼓。第二组外道登场的小将田芮宁滑出了1分16秒18的成绩,第四组内道出场的李奇时则滑出了1分15秒41的成绩。张虹在第六组的外道登场,以1分14秒40的赛季最佳成绩位列第九。日本的小平奈绪在比赛中摔出赛道,爆冷垫底。

小平奈绪意外摔出赛道

男子1000米A组没有中国选手参赛,荷兰选手包揽前两名。

团体追逐

女子团体追逐赛(6圈),日本队以绝对优势获得冠军,并且2分53秒88的成绩打破了自己在荷兰站创造的世界纪录。德国队和加拿大队分列二三。由郝佳晨、韩梅和刘晶组成的中国队滑出2分57秒26,排名第四。

男子团体追逐赛(8圈),中国队在第一组登场,成绩是3分47秒21,在11个参赛队伍中仅获得第八名。荷兰队、日本队和挪威队分别排名第一至第三,而俄罗斯队和美国队则因为未完成比赛而没有成绩。

集体出发

在女子集体出发半决赛,中国选手李丹和郭丹参加比赛。李丹在第一组出发,最终以1积分排名小组第九。郭丹在第二组出场,并以21积分排名小组第三。男子集体出发半决赛,沈晗扬排名第一组第十七,王洪利以62积分排名第二组第一。

在明天进行的卡尔加里站第三比赛日,将进行男女500米、1500米和集体出发决赛的较量,中国重点选手张虹、于静、高亭宇将登场。(Poi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