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休赛期苏宁球员有点忙 老司机戈伟回炉学交规

现代快报记者 王卫讯

中超联赛已经结束一月有余,12月5日,江苏苏宁全体球员将在南京集结,开始备战2018赛季。

在过去一个多月的休赛期里,苏宁球员没有闲着。刘建业、杨笑天参加了由中国足协举办的教练员培训班,汪嵩、吉翔等球员利用休息时间与球迷互动,戈伟带领球迷在“交通安全日”学习交规……这个休赛期,苏宁球员有点忙。

球员休赛期积极“充电”

难得的假期时间,苏宁球员们除了旅游度假之外,没忘记充实自己。苏宁一线队以及预备队共计21名队员参加了由中国足协举办的2017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参加培训的不仅有吉翔、刘建业、杨笑天等征战多年的成名球星,也有南小亨、王夕杰这样的年轻力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吉翔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充实自己,“我们虽然已经踢球很多年,但一直都是扮演被教的角色,现在也希望去学习如何教别人,在未来能够培养更多的年轻人。”

吴曦休假期主动加练

经过6天的高强度学习,21位球员均顺利地拿到了教练员资格证。除此之外,球员也很注重对于状态的保持。队长吴曦在休赛期主动加练,闲暇之余也不忘去健身房给自己上点量。

在与球迷的互动上,球员也没闲着。联赛刚结束,汪嵩就兑现了与球迷同场竞技的承诺。吉翔除了会踢球,还精通其他各项运动,比如羽毛球、拳击,还有篮球。休赛期,吉翔受邀参加了球迷的篮球比赛。另外,吉翔和周云还一同观看了苏宁球迷超级联赛。

戈伟带领球迷学“交规”

12月2日,是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携手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共同开展了“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公益活动。

戈伟与球迷一起学交规

活动当天,22名球迷在苏宁队员戈伟的带领下,参观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基地,对一些常见的交通道路标志进行了“回炉”学习,还观看了交管局自制的交通事故案例改编视频。

戈伟表示,这样的活动能提高大家对交通安全的意识,“对自己以后的安全出行等各方面都是非常有帮助的,虽然已经拿到驾照很多年,但记住一定要谨慎驾驶,这次参观也是一次回炉学习,因为拿到驾照已经很久了,这次又重新学了一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