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世界杯拼了!恒大难留高拉特?中超球星恐出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高拉特似乎与恒大渐行渐远,与保利尼奥被巴萨的橄榄枝砸中不一样,高拉特渴望近距离接受巴西国家队的考察,以便搭上世界杯的末班车。而存在这样想法的中超外援又何止高拉特?【

高拉特频繁传出离队传闻让人浮想联翩

暴力鸟已飞远,前中超MVP也“保”不住了

当巴萨向保利尼奥抛出橄榄枝之后,这位巴西国脚内心那团向往欧洲豪门的火焰重新燃起,经过几番拉锯战,巴萨砸出的4000万欧解约费让恒大无奈放人。少了保利尼奥的恒大,在2017赛季的下半程连失亚冠和足协杯两条战线,绝境中的恒大再也等不到可以挽救球队的人物。然而随着2017赛季的结束,恒大或许还将失去一条大腿。

“绝境看保利尼奥,逆境看高拉特”,虽然高拉特不如保利尼奥那样重要,但在进攻端,高拉特是恒大阵中为数不多可以解决问题的球员。2017赛季中期,便传出高拉特要前往欧洲“高就”的消息,而高拉特的首选也是欧洲赛场。

不过与名声在外的保利尼奥相比,高拉特想赢得欧洲球队的合同还差那么一点距离。但除了欧洲球队外,巴甲球队的报价,也让高拉特“归心似箭”。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的总监亚历山大-马托斯与高拉特曾有共事的经历,两人之间的私密关系可以促使高拉特重回巴甲。

作为2015和2016赛季的中超MVP,高拉特对于恒大的作用不言自明,如果再失去高拉特,刚刚归来的卡纳瓦罗面临的打击相当之大。

保利尼奥的成功为全体中超外援树立了榜样

金钱的诱惑难敌世界杯的魅力?

寻求前往欧洲联赛踢球,原本是高拉特的第一选择,但即便得不到欧洲球队的召唤,高拉特也期待重新回到巴甲,毕竟在巴甲可以得到巴西国家队近距离的观察。保利尼奥从中超重返巴西国家队,一度让高拉特看到了希望,然而2017赛季中超收获20球和9次助攻的高拉特还是没有等到巴西国家队的召唤。

除了高拉特之外,已经和申花续约的莫雷诺,无论是球员还是俱乐部方面都对外透露,此前的续约谈判一度迟迟没有结果,就是莫雷诺本人考虑自己在哥伦比亚国家队的前景,准确来说,是能否随哥伦比亚参加世界杯。

中超球星因世界杯蠢蠢欲动

莫雷诺最终选择和申花续约,很有可能得到了佩克尔曼的承诺,申花队长最终才选择留队。当然与高拉特、莫雷诺心思差不多的中超外援不在少数,胡尔克拉米雷斯特谢拉,也希望能征战世界杯。

这其中,苏宁的两大外援拉米雷斯和特谢拉,都与国米传出了绯闻,如果能在“内部交流”中变身国米一员,重返或者进入巴西国家队的几率就大大增加。不过留给苏宁众外援的名额只有一个,拉米和特谢拉之外,此前有随队征战美洲杯的哥伦比亚国脚R-马丁内斯也极其希望得到这个机会。

相比于欧美外援,中超的亚洲外援从2017赛季夏窗开始就纷纷撤退,而2018赛季有望前往世界杯赛场的金英权、塞恩斯布里接下来的冬窗也期待谋求前往一支能踢上球的球队,如果还像2017赛季下半程那样苦求机会,塞恩斯布里跟随袋鼠军团前往俄罗斯的机会有多大?

中超能有多少外援亮相世界杯?

世界杯32强中,拥有中超外援的球队不在少数,高拉特、拉米雷斯进入巴西国家队的前景并不明朗,但国安核心奥古斯托却是五星巴西的重要一员,如果不出现重大伤病,明年前往俄罗斯的概率极大。此外,泰达的米克尔、亚泰的伊哈洛、权健的维特塞尔,都是各自国家队的核心,只要不出现意外,都会在明年夏天“短暂离队”。当然,仍然留在中超的韩国和澳大利亚外援,同样是各自国家队的主心骨。

除了这些在各自国家队的铁打主力外,申花队长莫雷诺、泰达的古德利,甚至包括苏宁的R-马丁内斯,也都是各自国家队的边缘人物,下赛季中超的前半程发挥出色,极有可能拿到一张前往俄罗斯的机票。当然,接下来的冬窗,中超的高薪能否吸引到参加世界杯级别的外援也是看点,但同时对于目前拥有世界杯参赛球队主力球员的中超队伍来说,队中核心明年夏天“离队”,是否会对各自球队的目标造成影响?

尽管国足无缘世界杯,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明年世界杯赛场不缺乏来自中超的元素,只可惜中超参与世界杯的都是外援。

(扎库米)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