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锦赛梁文博破百晋级 傅家俊6-4力克赵心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当地时间晚场比赛中,中国名将梁文博完成1杆破百5杆50+,最终6-1轻取米切尔曼挺进第三轮。其他比赛中,傅家俊德比战中6-4胜赵心童,徐思2-6不敌老将莱恩斯。

中国名将梁文博本届英锦赛上首轮6-1轻取林彬峰后,在第二轮遭遇米切尔曼,后者首轮6-2击败卡林顿。比赛首局米切尔曼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不断通过长台拼进红球,此后梁文博抓住机会一杆拿下84分胜出1-0领先。第二局梁文博进攻端完全压制对手,两杆拿下114分轻松胜出2-0领先。

第三局进行的稍显胶着,两人接连错失绝佳连续得分机会,梁文博凭借精准的长台不断拉大分差,67-29超分胜出这局3-0扩大优势。第四局双方陷入乱局的缠斗中,梁文博争彩阶段拼球失误,米切尔曼76-57逆转拿下这局1-3落后。经过局间休息的调整后,梁文博重新找回进攻手感,第五局单杆66分制胜随后第六局中上手连得75分拿下,总分5-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七局梁文博没有再给对手追分的机会,凭借一杆110分破百胜出,总分6-1横扫米切尔曼,挺进第三轮后将对阵苏格兰名将马奎尔。

香港名将傅家俊首轮6-2击败老将邦德,在第二轮中遭遇小将赵心童,后者首轮6-5险胜麦克劳德。首局比赛中,赵心童零敲碎打拿下45分后中断,随后傅家俊上手完成单杆86分制胜1-0领先。第二局双方陷入长时间斗安全球,赵心童不断通过精准长台拉大分差,73-41胜出这局追成1-1平。此后傅家俊凭借出色的防守功力,连续赢得两局缠斗的胜利,局分3-1领先。

第五局比赛赵心童后来居上93-27扳回一局,傅家俊随后88-43胜出第六局4-2领先。第七局赵心童本场比赛首次进攻端发力,连轰两杆50+拿下这局3-4再度缩小分差,第八局傅家俊凭借一杆70分胜出,5-3率先来到了赛点。第九局赵心童顶住压力,单杆78分超分挽救赛点4-5落后一局。第十局比赛中,傅家俊不断拼的上手机会,完成超分后拿下这局,最终傅家俊6-4力克赵心童,挺进第三轮将对阵吕昊天。

中国小将徐思首轮6-5绝杀老将马克戴维斯,在第二轮中遭遇老将皮特莱恩斯,后者首轮6-5击败中国小将周跃龙。比赛中徐思率先发力69-6拿下首局,第二局莱恩斯单杆77分扳平比分,随后徐思险胜拿下第三局,第四局莱恩斯连得61分第二次扳平比分2-2平。局间休息后莱恩斯全面接管比赛,连胜四局最终6-2将徐思淘汰出局。(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