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摩纳哥1-0胜昂热 法尔考2分钟闪击破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16轮,摩纳哥坐镇路易二世球场1比0小胜昂热。第2分钟,法尔考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比赛亮点:

  1. 摩纳哥结束各项赛事3连败:在击败昂热之后,摩纳哥结束各项赛事三连败,这也是他们最近5场的首胜。
  2. MVP:法尔考 开场仅两分钟,法尔考就头球破门,哥伦比亚锋霸打破个人近3轮法甲球荒,这也是他本赛季的联赛第14球,继续排名射手榜第二位。

精彩回顾:

摩纳哥本场排出442阵型,法尔考和迪亚哈比联袂锋线。中场由法比尼奥和穆蒂尼奥坐镇,凯塔和恩多拉姆在两翼活动。后卫线上,格里克和杰梅森搭档中卫,孔戈洛和西迪贝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苏巴西奇。

开场仅仅两分钟,西迪贝右路传中,法尔考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摩纳哥1比0领先昂热取得完美开局。

第9分钟,法尔考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第15分钟,凯塔分球,法尔考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28分钟,迪亚哈比传中,凯塔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9分钟,埃坎比远射稍稍打高。

第53分钟,科特科奥丰丰传球,埃坎比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挡下。三分钟后,曼加尼传中,塔拉特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73分钟,普约传球,埃坎比的攻门被门将扑出。两分钟后,福尔吉尼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79分钟,洛佩斯传中,法尔考的攻门被门将扑住。第86分钟,芒塞右路传中,埃坎比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89分钟,普约传中,福尔吉尼攻门打偏。最终,摩纳哥1比0小胜昂热。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摩纳哥5次攻门3次射正打入1球,昂热8次攻门3次射正颗粒无收。摩纳哥控球率为59%,昂热则为41%。

出场阵容:

摩纳哥(4-4-2):

门将:1号苏巴西奇

后卫:19号西迪贝(63分钟,38号阿尔马米-图雷)、25号格里克、5号杰梅森、4号孔戈洛

中场:35号恩多拉姆、2号法比尼奥、8号穆蒂尼奥、14号凯塔

前锋:9号法尔考(88分钟,11号卡里略)、15号迪亚哈比(72分钟,20号洛佩斯)

昂热(5-4-1):

门将:30号勒特里

后卫:29号芒塞、8号伊斯梅尔-特劳雷、24号托马斯、3号安德鲁、17号西斯(46分钟,23号福尔吉尼)

中场:14号科特科奥丰丰(66分钟,21号普约)、26号塔拉特、5号曼加尼(80分钟,15号卡佩勒)、7号埃坎比

前锋:9号克里维利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