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场造12球+神级任意球 红军还舍得放库鸟走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库蒂尼奥又进球了!任意球破门!或许仅仅是这样的描述,还不太能够吸引起你的太多注意,毕竟对于有着一脚穿云箭绝活的库蒂尼奥来说,任意球破门早已经是家常便饭。然而,本场比赛库蒂尼奥的这脚任意球破门却不太一样,这次巴西魔术师玩了一个充满想象力的低平球破门。

库蒂尼奥本场比赛贡献两传一射

利物浦面对布莱顿比赛的尾声,库蒂尼奥在禁区前沿用自己犀利的突破让对手被迫犯规,红军拿到任意球机会,这次任意球地点就在禁区线前,相比于库蒂尼奥过往穿云箭的射程稍稍有些近。

然而,这样的问题并没有难住创造力满满的库蒂尼奥,他直接出其不意选择了一脚低平球攻门,皮球正好趁对方人墙起跳时贴地飞向球门下角,对方门将毫无反应!很显然,所有人都没有预料到库蒂尼奥会选择这样的射门方式,他打了一个完美的心理战,利用对方后卫起跳瞬间的时间差完成了这次神级破门。

库鸟的这次破门几乎完美复制了08-09赛季另一位红军的巴西名宿奥雷里奥的经典任意球破门,同样以脚法秀丽著称的奥雷里奥在当时对阵切尔西英超联赛中,同样是打了一个出其不意的低平球任意球,让镇守蓝军大门的切赫毫无反应。或许对于身在利物浦的巴西人来说,这样的任意球只是普通操作,大家淡定看着就好。

在轰入这粒任意球之后,本场比赛还有一次助攻的库蒂尼奥已经在最近进行的10场英超比赛中制造了12个进球,效率可谓惊人,而本场比赛除了这1球1助攻之外,比赛的最后时刻库蒂尼奥还造成了对方后卫的一次乌龙,效率可谓是十分惊人。

而除开直观的数据,从利物浦的进攻场面上来看,库蒂尼奥也依然堪称这支利物浦锋线上最重要的人选之一。如果说萨拉赫和马内是红军进攻的尖刀,库蒂尼奥则是进攻的发起点和策划者,红军本场比赛大部分的进攻都是始于库蒂尼奥的拿球突破和威胁传球,也只有库蒂尼奥活跃时,利物浦的两条豪华边路才能发挥更大的作用。

能进球,能助攻,能策动,如今的库蒂尼奥对于利物浦来说几乎是无处不在。这样的库鸟,合同还剩下4年半,巴萨真的指望他们能够说服利物浦放人吗?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