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我们本应取胜

2017年12月03日02:3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对塞尔塔一战,梅西、苏亚雷斯的进球帮助巴萨拿到一分,在比赛结束之后,巴萨主帅接受了采访。

巴尔韦德:我们本应取胜

周六在诺坎普以2比2战平塞尔塔之后,巴尔韦德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丢掉了两份。他们开局踢得更很粗色,我们很难找到进攻空间,但之后我们踢得更紧密。在战成平局之后,我们本来应该打入第3球。我们创造出足够多的能够全取三分的进球机会。”

在塞尔塔打入第2球之前,乌姆蒂蒂肌肉拉伤,巴尔韦德表示,“我们失去了一名重要的球员,但我们不得不等待检查结果,才能确定他伤势的严重程度。这样的情况总是会出现,你必须正视这一点。”

布斯克茨和保利尼奥也在比赛结束后接受了采访:

布斯克茨:“我们在主场的表现很出色,我们并没有丢分。他们踢得很活跃,尽管是一场平局,但也不错。与塞尔塔相比,我们踢得更有强度。我们控制了比赛,创造出破门机会,但他们踢得更有效率。直到最后,我们都在努力取胜。”

保利尼奥:“我们丢掉了重要的两份。我们希望全取三分以延续我们的连胜纪录。在比赛中,我们创造出了很多破门机会。我们要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