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VS塞尔塔:不起作用的安慰(2-2)

在一个冰冷的下午,巴萨在诺坎普对阵塞尔塔。梅西和苏亚雷斯的进球都不足以帮助巴萨全取三分。

巴萨VS塞尔塔:不起作用的安慰(2-2)

在寒风阵阵的诺坎普,巴萨开局极为理想,不到一分钟,塞尔塔球员塞尔吉-戈麦斯就在摔伤后被迫退场。在前15分钟,两队都有漂亮的传球,然而,两队也都没有威胁到对手门将。

一旦阿斯帕斯打破了巴萨的越位陷阱,那么比赛的僵局就被打破了。在特尔施特根神奇的扑出戈麦斯的射门之后,皮球反弹到了阿斯帕斯的脚下,他没有犯错。就在仅仅几分钟之后,梅西就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了正确的位置,为巴萨扳平了比分,这是他在近5场比赛的第1个进球,也是本赛季第13球。

占据优势

巴萨开始占据比赛的主动,不断创造出机会,苏亚雷斯的好球被判罚为越位,梅西的射门击中了门柱外侧。保利尼奥强劲有力的头球被鲁本封出,主队不断在进攻中创造出威胁。

巴西中场下半场首先获得破门良机,但在接到梅西的漂亮传球之后,保利尼奥趟过门将后的小角度射门被后卫挡出。梅西、阿尔巴连续送出妙传,苏亚雷斯轻松破门,帮助巴萨在下半场开场前15分钟之后取得领先。之后,梅西的射门被鲁本封出。

节奏

阿斯帕斯又一次帮助塞尔塔破门,在突破乌姆蒂蒂之后,阿斯帕斯为戈麦斯送出了助攻。就在对手进球之前,乌姆蒂蒂腿筋受伤,随即被换下场,维尔马伦替补出场。

皮克成为此役第二名击中门柱的巴萨球员,而巴萨经过精心演练的任意球战术几乎取得了成效。在全场结束前5分钟,梅西的近距离头球也几乎破门。同时,特尔施特根也封出了西斯托的劲射。两队之后没能获得破门机会,意味着最终各得一分。下周二,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巴萨将在诺坎普对阵葡萄牙体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