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大冷门!巴黎1-2负赛季首败 姆巴佩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16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比2负于斯特拉斯堡,遭遇赛季首败爆出大冷门。达科斯塔和巴霍肯为斯特拉斯堡建功,巴黎圣日耳曼则由姆巴佩扳回一分。【】【

比赛亮点:

  1. 巴黎遭遇赛季首败:在输给斯特拉斯堡后,巴黎遭遇赛季首败,本赛季20场法甲欧冠赛事不败纪录终结,各项赛事7连胜也告终。
  2. 姆巴佩破门难救主:姆巴佩本场攻入一球,本赛季至今他在各项赛事中为巴黎送出8球和7次助攻,但却难以挽回败局。
  3. MVP:达科斯塔 本场斯特拉斯堡前锋达科斯塔传射建功,他成为球队爆出大冷门击败巴黎的头号功臣。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阵型,卡瓦尼轮休替补待命,内马尔、姆巴佩和迪马利亚构成三叉戟。中场由帕斯托雷、拉比奥特和德拉克斯勒联袂出战。后卫线上,马基尼奥斯和金彭贝搭档中卫,贝尔奇切和阿尔维斯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雷奥拉。

第3分钟,阿尔维斯任意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3分钟,列纳德左侧任意球传中,达科斯塔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斯特拉斯堡1比0领先巴黎圣日耳曼。

第18分钟,德拉克斯勒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第38分钟,迪马利亚的任意球攻门稍稍偏出左上角。一分钟后,内马尔送出绝妙直传球,迪马利亚禁区右翼攻门,球差之毫厘飞出远角。

比赛的第42分钟,内马尔送出绝妙直传,拉比奥特突入禁区左翼传中,姆巴佩小禁区内包抄攻门命中左上角,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5分钟,姆巴佩右路下底传中,帕斯托雷停球转身扫射击中左门柱弹出。

第46分钟,内马尔直传,帕斯托雷突入禁区左翼的抽射打在边网上。第52分钟,姆巴佩分球,内马尔远射高出横梁。

第65分钟,门将卡马拉大脚开球,达科斯塔头球摆渡,巴霍肯突入禁区右翼一脚爆射命中右上角,斯特拉斯堡2比1再度领先巴黎圣日耳曼。

第66分钟,贝尔奇切左路传球,姆巴佩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第76分钟,塞卡传球,马丁远射打飞。第81分钟,内马尔禁区右翼传中,洛塞尔索的包抄射门被封堵。第86分钟,金彭贝的射门打高。最终,巴黎圣日耳曼1比2负于斯特拉斯堡,遭遇赛季首败。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28次攻门4次射正打入1球,斯特拉斯堡5次攻门两次射正全部转化为入球。巴黎控球率达到73%,但却遭遇赛季首败。

出场阵容:

斯特拉斯堡(4-5-1):

门将:30号卡马拉(72分钟,16号欧吉亚)

后卫:22号塞卡、12号曼加内、26号科内、27号拉拉

中场:19号巴霍肯(82分钟,9号萨阿迪)、8号阿霍鲁、28号马丁、11号列纳德、20号特里

前锋:29号达科斯塔(86分钟,6号格里姆)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32号阿尔维斯、5号马基尼奥斯、3号金彭贝、17号贝尔奇切

中场:27号帕斯托雷(81分钟,18号洛塞尔索)、25号拉比奥特、23号德拉克斯勒(80分钟,6号维拉蒂)

前锋:11号迪马利亚(75分钟,9号卡瓦尼)、10号内马尔、29号姆巴佩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