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2-1逆转皇家社会 格列兹曼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晚23时15分,2017-18赛季西甲第14轮,马竞主场2-1逆转击败皇家社会,威廉-若泽罚入点球,费利佩扳平,格列兹曼对旧主完成绝杀。

比赛亮点

  1. 马竞逆转皇家社会:主场先丢1球的情况下,马竞踢的非常顽强,他们在下半时连进2球完成逆转,马竞最近4场比赛获胜积分榜上继续排在第3位。
  2. MVP:格列兹曼 对阵旧主的格列兹曼再次取得进球,而且还是最后时刻的绝杀,最近3次为马竞出战法国天王贡献3球3助攻,状态实在太好。

精彩回顾

第15分钟,普列托传球,威廉-若泽禁区内左脚劲射将球打高。第19分钟,威廉-若泽传球,普列托禁区右侧右脚劲射,奥布拉克救险。

第29分钟,奥布拉克禁区内扑倒奥亚萨巴尔犯规,威廉-若泽稳稳罚入点球,0-1!

第33分钟,伊利亚拉门迪外围左脚远射将球打偏,随后加梅罗头球摆渡,格列兹曼外围左脚被挡。

第35分钟,加梅罗传球,格列兹曼禁区内右脚攻门被鲁利化解。第37分钟,加比妙传,科雷亚禁区前右脚远射,鲁利化解险情。

第49分钟,科克传球,科雷亚禁区内左脚劲射将球打高。第57分钟,费利佩传球,科克的远射被鲁利挡出。

第58分钟,加比角球传中,吉梅内斯头球攻门高出。第63分钟,萨乌尔右路内切禁区挑传,无人盯防的费利佩禁区左侧拿球闪出空档右脚抽射得手,1-1!马竞扳平比分。

第66分钟,奥亚萨巴尔传球,伊尼戈-马丁内斯头球攻门偏出。第72分钟,科克角球传中,戈丁近距离攻门稍稍偏出。

第80分钟,格列兹曼传球,萨乌尔外围右脚被鲁利化解。第82分钟,奥亚萨巴尔和埃鲁斯通多连续攻门均被封堵。

第88分钟,马竞长传打到禁区右侧,队友插上头球顶到门前,远门柱跟进的格列兹曼近距离铲射破门,2-1!

数据统计

马竞今天在主场表现非常顽强,在1球落后的情况下床单军团踢了一个完美的下半时,并最终完成逆转。数据来看,马竞射门16比10,射正10比2,角球6比6,控球率55.5%占优。

赛后声音

费利佩(马竞左后卫):“开局阶段我们踢的很糟糕,但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我们依然保持信心。很高兴能为马竞进球,我为球队的表现感到自豪。欧冠?虽然出线主动权不在我们手中,但我们会尽全力去击败切尔西,足球场上一切皆有可能。”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5-托马斯、24-吉梅内斯、2-戈丁、3-费利佩

中场:11-科雷亚(10-卡拉斯科70')、14-加比、8-萨乌尔、6-科克

前锋:21-加梅罗(9-托雷斯70')、7-格列兹曼(12-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91')

皇家社会(433):

门将:1-鲁利

后卫:19-奥德里奥佐拉、15-埃鲁斯通多、6-伊尼戈-马丁内斯、20-皮雷斯

中场:17-苏鲁图萨、4-伊利亚拉门迪、5-祖贝尔迪亚

前锋:10-普列托(16-卡纳莱斯70')、12-威廉-若泽、18-奥亚萨巴尔(11-卡洛斯-贝拉90')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