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10人热刺1-1平沃特福德 孙兴慜扳平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15轮,托特纳姆热刺做客维卡拉吉路球场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1比1战平沃特福德,最近4轮未尝胜绩。第13分钟,卡巴塞勒为沃特福德建功。第25分钟,孙兴慜扳平比分。第52分钟,戴维森-桑切斯被红牌罚下。

孙兴慜扳平比分

热刺最近3轮英超1平2负未尝胜绩,最近5轮仅胜一场,名次跌至积分榜的第7位。最近3轮英超客场,热刺全部落败。此番对阵沃特福德,波切蒂诺的球队迫切希望找回胜利感觉。两队最近11次交锋,热刺9胜2平保持不败,最近7场获得全胜。而在英超赛场,热刺对沃特福德6胜2平保持不败战绩。

热刺本场排出4231阵型,凯恩出任单箭头,埃里克森、阿里和孙兴慜构成第二攻击梯队,登贝莱和戴尔双后腰。后卫线上,维尔通亨和戴维森-桑切斯搭档中卫,本-戴维斯和特里皮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洛里斯。沃特福德方面,迪尼突前,近期状态出色的理查利森首发登场。

第8分钟,特里皮尔右路插上尝试远射,球偏出左门柱外。第13分钟,克莱维利左侧角球传中,卡巴塞勒抢点头球攻门弹地飞入右下角,沃特福德1比0领先热刺。

第25分钟,特里皮尔右路送出直传球,埃里克森快速前插低平球传中,孙兴慜轻松包抄攻门命中左下角,热刺将比分扳成1比1平。这是孙兴慜本赛季各项赛事为热刺攻入的第5球,其中英超第3球。

第36分钟,埃里克森的远射被戈麦斯扑住。一分钟后,基科右路传球,杜库雷的远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42分钟,本-戴维斯弧顶处凌空抽射,可惜稍稍偏出右门柱外。上半场补时的最后阶段,凯恩任意球攻门飞出底线。

下半场开始风云突变,第52分钟,戴维森-桑切斯对理查利森严重犯规,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热刺场上只剩10人应战。第55分钟,登贝莱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63分钟,杜库雷的远射击中右门柱弹出。第68分钟,特里皮尔的右路传中直奔小禁区内,可惜被戈麦斯神勇扑出。

第75分钟,卡里略传中,理查利森的头球攻门被特里皮尔封堵出底线。第81分钟,克莱维利送出妙传,卡普埃的远射被洛里斯扑住。第91分钟,拉梅拉右侧任意球传中,凯恩禁区内抢点时摔倒,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第94分钟,戴尔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依然没有判罚点球。最终,10人作战的热刺1比1战平沃特福德,最近4轮未尝胜绩。

双方出场阵容:

沃特福德(3-4-2-1):

门将:1号戈麦斯

后卫:6号马里亚帕、5号普罗德尔、27号卡巴塞勒(64分钟,29号卡普埃)

中场:21号基科、16号杜库雷、8号克莱维利(88分钟,18号格雷)、22号泽赫拉尔

前腰:37号佩雷拉(67分钟,28号卡里略)、11号理查利森

前锋:9号迪尼

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特里皮尔、6号戴维森-桑切斯、5号维尔通亨、33号本-戴维斯

后腰:15号戴尔、19号登贝莱

中场:7号孙兴慜(77分钟,11号拉梅拉)、20号阿里(86分钟,29号温克斯)、23号埃里克森(64分钟,17号穆萨-西索科)

前锋:10号凯恩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