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女科比8秒绝杀沈部 广东终结北京8连胜

WCBA-女科比8秒绝杀沈部 广东终结北京8连胜

纪妍妍8秒绝杀沈部(资料图)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2017-18赛季WCBA常规赛第九轮今日战罢,此前八连胜的北京队没能继续连胜脚步,主场惨败广东队遭遇赛季首场失利,联赛新旅陕西队不敌江苏队继续排名垫底。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大庆81-80沈部

作为上赛季联赛的第三名,沈部女篮开局阶段仅以3胜5负的成绩位列联赛第十一名。此役她们客场作战,在比赛首节就与大庆队展开了拉锯战。首节结束,大庆队19-18领先。第二节比赛双方依旧打得难解难分,本节比赛双方战成19平。最终大庆队以38-37结束上半场。第三节的比赛比赛的双方依然表现得势均力敌,大庆队本节得分以为24-20占据上风。末节双方比分紧咬不下,比赛最后8秒,纪妍妍突破上篮打进,绝杀沈部,最终大庆队主场一分险胜。本场比赛,大庆队亨利24分7篮板,纪妍妍23分4助攻;沈部队金佳宝30分5助攻,刘帅25分3篮板。

WCBA-女科比8秒绝杀沈部 广东终结北京8连胜

黄红枇杷遭遇三人包夹

北京67-86广东

卫冕冠军本赛季至今八战全胜可谓风头正劲,广东队则位列积分榜第三位,实力也不可小觑。本场比赛广东队开场后反客为主,在哈里斯的带领下全面开花,而北京队却迟迟没有找到进攻状态。首节比赛结束,广东队24-13领先。第二节的比赛进程与第一节如出一辙,北京队在本节得到13分。半场战罢,北京队仅得到26分,落后客队21分。易地再战,广东队的进攻效率开始下降,不过北京队依然缺少持续性的进攻表现,第三节过半,双方的本节得分为13-14,广东队略占上风。之后广东队又连续得分,带着2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末节比赛,北京队一度试图缩小分差,但是广东队没有给卫冕冠军机会,广东86-67就此终结北京队8连胜。本场比赛,广东队李月汝23分6篮板,哈里斯22分6篮板3抢断;张帆18分9篮板4助攻,斯塔福德18分7篮板3盖帽。

八一91-62四川

本场比赛占据主场优势的八一队率先找到感觉,在首节结束时以25-14领先。次节比赛,八一队的命中率有所下降,她们在本节仅得到15分,不过另一边四川队的进攻状态更加糟糕,整个第二节四川女篮仅仅得到8分。半场结束,八一队40-22领先。下半场风云突变,四川队在第三节开局打出一波13-2的攻击波展开了反击。不过随后八一队做出了调整,连得6分稳住了局势。随后八一队渐渐占据了比赛主导,本节比赛,她们又打出25-22。末节比赛,八一队打出9-2的开局将分差拉大到28分,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最终八一队主场大胜。本场比赛,八一队张丽婷21分9篮板,王雪朦17分2篮板2抢断;四川队赵雪同24分4篮板4抢断,周彤10分2篮板2抢断。

陕西72-97江苏

联盟新旅陕西队本赛季仅取得一场胜利排名垫底,此役她们面对江苏队,首节比赛陕西队得到22分。不过她们没能很好压制江苏队的进攻,江苏队单节得到29分。次节比赛,江苏队以27-24略占上风。上半场比赛结束,江苏队56-46领先。下半场易地再战,江苏队渐入佳境,她们在本节又得到27分,并将陕西队的得分压制在15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江苏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2分。第四节比赛,江苏队继续把握比赛主动,将20多分的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本场比赛,江苏队许晨妍22分7篮板,金维娜17分12篮板;陕西队塔克32分10篮板,安静11分4篮板。

山东86-82浙江

山东队本赛季开局三连胜后遭遇了三连败,而浙江队在上一轮主场大胜陕西队。比赛开始后,双方的比分就一直很胶着,首节战罢,山东队17-18主场落后。次节比赛浙江队突然发威,她们打出一波15-8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随后山东队进行了调整,并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31-36。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的比分一直紧咬,分差也一直维持在5分以内。最终,浙江队以52-49进入末节。浙江队在第四节打出6-0获得了6分的领先优势,随后山东队显现出了顽强的韧性,一度在常规时间将比分追平。加时赛山东队抓住机会,主场险胜。本场比赛,山东队杨衡瑜28分7篮板,姬晓23分9篮板;浙江霍华德29分19篮板,张王来15分6篮板6助攻。

上海75-69山西

上海队本赛季的表现令人惊艳,目前她们的战绩为7胜1负,山西队上一场惜败北京队后暂列积分榜第四位。比赛开始后,山西队迟迟没有找到手感,本节她们仅得到14分,比上海队少得了8分。次节比赛山西队如梦方醒,回敬了一波17-11将分差缩小为2分。半场结束,比分定格在33-31,上海队领先。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的进攻旗鼓相当,比分十分胶着,上海一直手握4分的领先优势,最终获胜。 本场比赛,上海队斯图尔特38分12篮板,黄靖9分4篮板;山西队琼斯17分20篮板3抢断2盖帽,武桐桐17分6篮板。

辽宁75-81新疆

联赛排名第五、六位的新疆队和辽宁队本场比赛迎来正面交锋,首节比赛坐镇主场的辽宁队打得侵略性十足,她们在单节轰下29分,确立了14分的领先优势。第二节新疆女篮展开反击,她们在本节打出了22-11的进攻高潮,在半场结束时将分差缩小至3分。第三节比赛双方都没有打出进攻高潮,辽宁队带着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第四节比赛,新疆女篮展开反击,一波11-4帮助新疆队将比分追成63平。随后新疆队越战越勇,她们在本节得到29分客场带走胜利。本场比赛,新疆队王丽丽17分1篮板,张晓妮12分11篮板2盖帽2助攻;威廉姆斯29分10篮板4盖帽4助攻,梁嘉美14分4篮板2助攻。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