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辟谣:利物浦未标价库鸟 西媒一派胡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利物浦回声报》消息,克洛普回应了西班牙媒体关于库蒂尼奥转会的传闻,渣叔表示,红军从来没有对库蒂尼奥进行标价,他驳斥西媒的说法完全是无稽之谈。

克洛普否认利物浦给库蒂尼奥标价

本周《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两家媒体都爆料称,利物浦为库蒂尼奥标出了1.45亿欧元的价格,而巴萨准备买进巴西球星。虽然西媒认为红军放人的可能性非常大,但是克洛普强调,利物浦无意在赛季中期放走库蒂尼奥,“标价?很有趣,这完全是无稽之谈。库蒂尼奥对于我们当然非常的重要,只是因为西班牙的报纸上有他的消息,那么我们就不应该考虑他了?”

从克洛普的表态来看,利物浦并没有为库蒂尼奥标价,因此西媒的报道还是有一些一厢情愿,在库蒂尼奥的离队问题上,红军依然态度强硬,这让巴萨很难在1月份引进巴西球星。

在说起利物浦是否在冬窗引援的话题时,克洛普表示,“目前我无法给出答案,可能会发生很多的事情。可能会有一到两名球员告诉我,他们希望转会,如果是那样的话,我们就不得不考虑了。只要我们有机会签下新援,那么我们会考虑的。”

在采访中,克洛普还承认,俱乐部正在考虑在1月份出租打不上比赛的格鲁伊奇,“我非常喜欢这个孩子,他取得了让人难以置信的进步。他的头球非常好,不过无法进入比赛名单,这对他的未来不是好事。我们会考虑的,我们从来都是希望可以帮助球员。首先,作为一家俱乐部,我们需要为自己考虑。我真的觉得,未来的话,他可以为利物浦踢球,不过现在不行,因此我们需要看一下可以做一些什么,让他在不久的将来变得更好。”

根据统计,本赛季,格鲁伊奇仅仅代表利物浦一线队踢了12分钟的比赛,出于自身个人前途的考虑,这名球员应该考虑外租接受锻炼。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