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利物浦铁卫因伤缺阵1个月 后防将迎严峻考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 本周六,利物浦将在客场挑战布莱顿,赛前克洛普披露中后卫马蒂普将会因伤缺阵,但没有公布具体缺阵时间。《邮报》披露,这名喀麦隆球星至少要缺阵到明年1月。

马蒂普将会缺阵一个月

此前,马蒂普已经因伤错过了利物浦主场对南安普敦的联赛,但却出战了本周三3-0击败斯托克城的比赛,不过,在赛后,这名非洲球星却抱怨自己又受伤了。随后,马蒂普在梅尔伍德基地进行了检查,《邮报》披露,结果显示他的伤势不轻,并将会缺席未来一个月的比赛,就从本周六对布莱顿开始。

众所周知,利物浦本赛季的防守问题一直比较突出,特别是对热刺一战中更是暴露无遗。为此,英国媒体普遍坚信,利物浦肯定会在1月再次追求范迪克,但没想到的是,距离冬窗还有最后一个月时,红军的后防线就已经顶不住了。

目前,利物浦中后卫人选分别是洛夫伦、马蒂普、克拉万和小将戈麦斯,在应对12月的紧密赛程时,克洛普原本准备让这4人轮流出战,但现在只剩下3人,而曾备受质疑的洛夫伦最近也不断受到小伤困扰,利物浦的后防线将在未来1个月受到沉重考验。

克洛普在新闻发布会上是这样说的:“看起来马蒂普肯定无缘这场比赛了,在赛后他感觉有问题,肌肉上不舒服。我们会做出最后的判断,但看起来他赶不上明天的比赛了。克拉万曾经生病,但希望他已经好了,特别是考虑到马蒂普的情况,我们在后防线上已经没有太多的选择。”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