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滑加拿大站中国表现欠佳 女子团体竞速获第三

2017-18赛季速度滑冰世界杯加拿大卡尔加里结束首日较量,在女子3000米和男子5000米的角逐,缺乏竞争力的中国军团都表现不佳,而中国队也出战男女团体竞速赛,最终在女子团体竞速赛上收获第三。

速滑加拿大站中国表现欠佳 女子团体竞速获第三

高亭宇

在本赛季已结束的世界杯荷兰和挪威站上,中国选手在相对有竞争力的男女500和女子1000米上,均无人进入前六名。新星高亭宇在挪威站获得男子500米B组第一,而奥运冠军张虹也没有亮眼成绩,日本名将小平奈绪在女子500米和1000米的强势,让她成为平昌冬奥的夺冠大热。

而在卡尔加里站首日比拼中,女子3000米B组李丹和波兰选手博斯克被分在第7组,结果李丹滑出4分04秒30,同组的博斯克成绩是4分03秒45。19岁小将韩梅与韩国选手同在第8组,最终韩梅的成绩是4分06秒28,对手滑出4分13秒59。

另外一位女将郝佳晨出战女子3000米B组,她和捷斯桑在第10组,中国选手的成绩是4分04秒06。最终郝佳晨获得第10,落后排名榜首的荷兰选手5.43秒,而李丹和韩梅位居第12和第18。

至于男子5000米B组较量,只有一位中国选手出战,热汗拜与俄罗斯扎克哈夫同在第7小组出发,结果热汗拜滑出6分34秒98,距离自己的最好成绩也有一段距离,最终他在5000米B组所有选手中排名第29。

而女子团体竞速赛,由石晓璇和赵欣等人组成的中国队,滑出1分26秒65,最终获得第三名,俄罗斯和挪威队拿到冠亚军,荷兰队获得第四。男子团体竞速赛,谢嘉轩和高亭宇等四人组成的中国队,成绩是1分20秒47,仅获得第五名,加拿大、俄罗斯、荷兰和挪威排名前四,哈萨克斯坦获得第六。

此外,在女子3000米A组和男子5000米A组比拼中,都没有中国选手参赛,高木美帆和克拉默获得冠军。在卡尔加里站第二个比赛日,将有男女1000米A组和B组争夺,以及男女团体追逐赛对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