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组头名赔率亚洲全垫底 网友:亚洲球队全凉了

在北京时间12月1日,在俄罗斯世界杯小组抽签结束之后,各小组的小组头名赔率也被公布。来自亚洲的五支球队均拿到了各自小组中,垫底的小组头名赔率。其中来自西亚的沙特,成为世界杯各参赛队中小组头名赔率最高的球队。

在俄罗斯世界杯身在A小组的沙特赔率为1赔36,身在B小组的伊朗小组头名赔率都为31。比起各自小组中的其他球队,西亚双雄与他们的赔率差距明显。在A小组中,南美劲旅乌拉圭的小组头名赔率为2.1,而B小组的西班牙小组头名赔率则为1.45。

从A、B两个小组中球队实力分析来看,沙特想要在拥有乌拉圭和东道主俄罗斯的小组中突围,难度确实较大。而伊朗想要在拥有西班牙、葡萄牙两大夺冠热门的小组中拿到小组头名,则几乎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代表亚洲的“袋鼠”澳大利亚队被分在了拥有法国、丹麦以及秘鲁的C小组,通过附加赛才闯入俄罗斯世界杯的“袋鼠”小组头名赔率也仅为17,在小组中垫底。

相比之下,日本的小组头名赔率,虽然同样在小组当中垫底。但他们的小组头名赔率,与他们的小组赛对手差距并不大。

在F小组的韩国队,小组头名赔率为15,同小组当中德国为1.53,墨西哥和瑞典赔率为7。身在H组的日本队,小组头名赔率为7,在亚洲5支球队中,小组头名赔率最为占优。与哥伦比亚、波兰以及塞内加尔分在一个小组的他们,可能是亚洲最有希望出线的球队。

在世界杯夺冠赔率方面,亚洲五队也遭到了“羞辱”,沙特1赔1501的奇葩夺冠赔率,也让他们与巴拿马一起在夺冠赔率榜中垫底。

看到亚洲球队在俄罗斯世界杯中如此惨淡的赔率排名,有球迷调侃说,“如果中国队闯入了这次世界杯,我们的小组头名和夺冠赔率,是不要跌到一个天文数字?”

还有球迷在网上留言说,“由此看出亚洲足球水平与欧美差距太大了。不过中国球迷好可怜,只能寄希望于邻居们为亚洲扬眉吐气了!”(陈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