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独家对话卡洛斯:巴西签最好 保送8强

腾讯体育讯(特派记者周岩、阿斯报首席跟队记者马洛罗发自莫斯科)北京时间12月2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抽签仪式告一段落,德国和巴西小组对手都不算强劲。巴西与瑞士、哥斯达黎加、塞尔维亚分入E组,德国跟墨西哥、瑞典、韩国分入F组。前皇马两大名宿舒斯特尔和卡洛斯接受腾讯体育独家采访,对抽签结果表达自己观点。

卡洛斯是皇马一代传奇

皇马名宿,2002年世界冠军主力罗贝托-卡洛斯非常乐观和自信,他认为巴西抽到了最好的签,他甚至认为巴西队不需要这样的好签,一样可以走得很远。卡洛斯说:“在经历了四年的整合后,巴西队目前人才济济,年轻充满血性,俄罗斯世界杯全世界一定会看到桑巴军团的惊艳表现。冠军是唯一目标。”

舒斯特尔球员时代曾效力过巴萨、皇马和马竞

而前皇马主帅,曾经的德国名将舒斯特尔对于卫冕冠军德国队同样也表达了很乐观的态度,他说:“F组不好打,但德国队出线不会有太大问题。”看上去墨西哥、瑞典、韩国都不算弱旅,但与德国队实力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

小组赛战罢后,E组合F组将两两对话。不出意外,德国和巴西两支世界杯冠军热门将避开直接对决。德国很可能对阵瑞士,而巴西对阵墨西哥、瑞典、韩国问题都不会很大。巴西真正的考验在1/4决赛才开始。而巴西可以利用前面的比赛找状态练级打怪,正如卡洛斯所说,巴西的签可以算得上是最好的,基本算是保送8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