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门神午餐竟吃草 张呈栋1点堪比贝利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10期球真妹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冬日又准时与您见面了。东亚杯就要开始了,中国男女足要分别面对日本、韩国、朝鲜的挑战,你对他们的成绩有什么期待吗?虽然中国队世界排名很低,但是狭路相逢勇者胜,足球场上什么都可能发生,我相信国足会给我们带来惊喜的!

咱们国家队能不能在东亚杯上捧个冠军奖杯回来呢?

如果说名字也能自带冠军属性的话,那么国际足坛最响当当的名字必定是罗纳尔多,从大罗到小罗再到小小罗,收获冠军无数。那么国内足坛有没有自带冠军属性的名字呢?答案是肯定的,那就是“李帅”!足协杯冠军上海申花的主力门将,中甲冠军大连一方的主力后卫,中乙冠军黑龙江火山鸣泉的主力前腰,各有一个队员叫李帅!中乙的李帅还是本赛季中乙联赛的最佳球员。所以,各队的老板们,要想夺冠军,多攒几个李帅吧!

球员们虽然生活光鲜,万人追捧,但是他们也有一种痛,你知道是什么吗?那就是面前摆着大把美食,明明买得起,却不能吃。上海绿地申花的队员对此深有体会。联赛休赛期,上海绿地申花制定了严格的队规,赛季结束放假前每人称体重,到假期结束,每个队员体重最多只能上涨两公斤,超过两公斤的,每公斤罚款十万。这么严厉的队规下,你看自带冠军属性的李帅,大中午只能吃西兰花加豆腐,放眼一看真是“一碗绿滴”啊。

李帅的午餐一大盆“草”

撩妹高手帕托的触角已经伸到了日本。联赛冬歇期正在日本旅游的帕托,在大街上突然从身后强吻了一个身穿和服日本老阿姨。日本老阿姨明显毫无准备,面对帕托的偷袭一脸惊讶,还没来得及用扇子挡着脸,已经被相机记录了下来。看来帕托不只想在中国当网红,还有意开拓日本市场啊!

帕托突袭日本老阿姨

中国女足正在备战东亚四强赛,虽然面对强敌,但是队员们心情不错,这不,队长吴海燕带着队友在镜头前跳起了街舞。平时脚下生花的队员们,自带街舞属性,球都能踢得这么溜,何况是几个街舞动作呢?女足队员们的街舞水平,你给打几分呢?

吴海燕街舞秀

国足队员的生活还是挺辛苦的,仅与家人聚少离多这一点很多人就受不了。广州恒大的廖力生刚刚被补选入国家队参加东亚杯,这刚放假没几天就又要与妻子分别。廖力生的妻子在网上发了一段感人的文字,引起了无数球迷的共鸣。“中午他接了电话,被紧急号召赶去深圳参加集训,看看日程从日本回来的那天刚好赶上我的预产期,但这宝宝出生日期谁也不知道,送走他之后还是没忍住哭成狗。不过他能去参加集训还是高兴坏了我们一家子,希望他努力训练,争取好表现,为国争光!加油。”

廖力生妻子自述哭成狗

世界杯分组抽签已经揭晓,中超球员是怎么看世界杯分组的呢?河北华夏幸福张呈栋参加某平台的抽签直播节目,说希望心爱的葡萄牙和西班牙不要分在一个组,结果出来后,张呈栋在个人主页发了好几个“流泪”的表情,“心爱的葡萄牙和西班牙分一组了!我的这个嘴啊!”而抽签结果出来后,长春亚泰的于睿则对自己的队友、尼日利亚前锋伊哈洛表达了祝福,“世界杯抽签结束,非洲雄鹰小组还不错,一顿扣大腿伊哈洛加油(必胜)”要知道,伊哈洛的尼日利亚可是和阿根廷分在一个组啊!希望他们好运吧!

张呈栋“神预测”堪比贝利

好了,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最后是提问环节,我们来看看哪位球迷上榜吧。

Q1 网友“桃之11”:为什么我总觉得世界杯抽签有猫腻,每次东道主抽到的签都特别好,俄罗斯那个组可以说是实力最弱的了。

嘘,球真妹在路边听路人说,抽签小球的温度是不一样的…

Q2 网友“evil_black”:球员们也不容易,身价千万却不能随便喝酒吃肉,稍有放纵还要被罚款,还是普通人好。

没点自控能力,是注定到不了他们那个高度的,所以球迷还是不用担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