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独家对话苏亚雷斯:西班牙会拿第1 警惕俄罗斯特权

腾讯体育讯(特派记者周岩、阿斯报首席跟队记者马洛罗发自莫斯科)北京时间12月2日,作为腾讯体育世界杯企鹅战队的一员,苏亚雷斯在抽签结束后第一时间接受电话采访。乌拉圭被抽进A组,与俄罗斯、沙特、埃及同组。苏亚雷斯则表达出对东道主的敬畏,小组第一才是他的目标。【】【

乌拉圭与俄罗斯同在A组

在苏亚雷斯看来,西班牙将更可能是B组的小组第一,力压葡萄牙。不过,苏亚雷斯表达了对东道主俄罗斯的担忧,“很多人都很乐观,乌拉圭是上上签。但我觉得东道主始终是不能被忽视的,这是事实。”

2006年世界杯,东道主德国最终获得第4;2010年,南非没能抓住法国内讧的机会,小组第3遗憾遭淘汰;2014年,巴西拿下第4名。而追溯到2002年世界杯,韩国神奇获得第4名,在与意大利的比赛里多次争议判罚。近4届世界杯,东道主的确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

而乌拉圭上届世界杯就倒在16强,他们被J罗领衔的哥伦比亚击败。那场比赛,J罗天外飞仙一脚一球成名。苏亚雷斯对这个场面历历在目,他表示乌拉圭的首要目标就是争第一,他并不想过早的碰到巴萨队友伊涅斯塔领衔的西班牙。

“我比很多人觉得有一种重负,小组赛必须踢好,我也不愿意很早就遭遇伊涅斯塔,布斯克茨。”苏亚雷斯对腾讯体育讲道。

苏亚雷斯刚刚通过腾讯体育宣布加盟“世界杯企鹅战队”,并开启由腾讯体育发起的“世界杯挑战秀”社交视频传递活动。在这次极富趣味性和极为考验脚法的竞赛中,乌拉圭人5次射门,3次击中横梁,其射门精度和脚法细腻程度,神乎其技。

当苏亚雷斯作为腾讯体育发起的“世界杯足球才艺秀”第一棒传递时,很自然地想到了邹正和众多的中国球迷,他想把自己的世界杯SHOW TIME能够一起分享给邹正和球迷朋友,并且希望能够看到广大球迷网友的“世界杯足球才艺秀”。快加入腾讯体育的世界杯计划吧,与苏亚雷斯结伴而行的世界杯,绝对不会无聊,绝对将超级有趣!

更多热点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