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托德与凯利将出席阿尔法-罗密欧回归F1发布会

[摘要]阿尔法-罗密欧以索伯冠名商身份重返F1将得到高层人士支持,赛事主席切斯-凯利和国际汽联主席让-托德将出席官方发布会。

托德与凯利将出席阿尔法-罗密欧回归F1发布会

索伯F1车队涂装概念图

法拉利主席塞尔吉奥-马奇奥内今天将在米兰的阿尔法-罗密欧Storico博物馆举行新闻发布会,对意大利著名品牌回归F1的原因进行解释。

从凯利与托德参加发布会的举动可以看出阿尔法-罗密欧回归F1重要性,而车队2018赛季的车手阵容将同时在该发布会上得到确认。

考虑到马奇奥内不久前因对全新动力单元规则感到不满而威胁在2020赛季后退出F1,托德与凯利的到场令人感到意外和好奇。

阿尔法-罗密欧将不仅仅是索伯车队的冠名赞助商,车队还极有可能在下赛季完全使用厂商著名的红、白涂装。

除此之外,双方还将成为战略、商业和技术合作伙伴,让阿尔法-罗密欧的工程师与技术人员参与车队的日常运营。

与马奇奥尼一同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还将有索伯主席Pascal Picci。他在过去几周的时间里对查尔斯-莱科勒克的队友人选进行了筛选。

由于瑞典赞助商的支持,马库斯·埃里克森成为热门人选。而另一位候选人安东尼奥-吉奥维纳兹如果未能获得车手席位,有望成为车队储备或第三车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