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印名将斯里坎斯放豪言 称国羽应“惧怕”印度崛起

印名将斯里坎斯放豪言 称国羽应“惧怕”印度崛起

体坛+通讯员条码报道

印度名将斯里坎斯今年赢下了四项顶级赛冠军,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中国选手应该感到来自印度选手的威胁。斯里坎斯对媒体说:“我必须得说中国球员应当开始‘惧怕’印度选手了,因为最近一段时间的男子和女子比赛中,我们都连续击败了他们很多次。”

在2016年,印度小将受到膝盖和脚踝伤势的影响遭遇了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大的低谷,但今年他一扫颓势,凭借亮眼的发挥获得了CNN颁发的年度运动员大奖。

斯里坎斯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曾输给林丹,而今年他赢得了多项赛事的冠军,被问及是什么让他有了今年这样巨大的转变,他回答说:“输给林丹的那场比赛对我来说非常艰难,那场比赛的失利简直让我心碎。但是我一直不停地告诉自己我需要更加努力。林丹在奥运会上的表现比平时要好百分之五,然后他就赢得了金牌。今年我就多付出了百分之十的努力,事实证明这确实带来了改变。”

斯里坎斯将他今年的成就归功于国家队的教练和导师普雷拉•戈比昌德。“如果戈比老师没有创办他的学校,我就不会出现在这里而且印度的羽毛球也不会达到今天的高度。他是个非常严格的教练,同时也是个非常好的朋友。他对于引导我们应对困难的局面相当有经验。”

谈及往后的目标,斯里坎斯说:“我不想成为那种经常在大赛四分之一决赛输球的球员,我想要的是最终的荣誉。我不觉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离我们很遥远,我想从明年开始就为了这个目标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