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独家对话卡纳瓦罗:4年后中国有机会参加抽签

腾讯体育讯(特派记者周岩、阿斯报首席跟队记者马洛罗发自莫斯科)北京时间12月2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32强抽签落定,作为腾讯体育的老朋友,卡纳瓦罗在抽签结束后第一时间接受腾讯体育独家采访。在抽签现场,卡纳瓦罗以世界杯冠军和恒大主帅的身份亮相,成为中超骄傲。

卡纳瓦罗现场抽签图

“他太优秀了,出色的情商,独具魅力的意志力。他就跟里皮一样,里皮也把他当做自己的接班人培养。”在下午,腾讯体育记者与意大利老记者利卡里的交谈中,他向腾讯体育主动谈起卡纳瓦罗。在意大利人眼里,卡纳瓦罗是下一个里皮。

抽签仪式开始前,卡纳瓦罗亮相走过混采区,立马成为现场的焦点。卡纳瓦罗说:“在中超执教是新工程、新挑战,我换了一支球队,是联赛七冠王,接下来的任务很艰巨。球队现在想做一点调整,为中国足球的未来,我们要培养年轻球员。”

抽签8位嘉宾里,卡纳瓦罗是最为尴尬的,只有他代表的国家意大利无缘本届世界杯。主持人英格兰足球名宿莱因克尔还调侃道:“看,还有位意大利人参加世界杯。”不过,卡帅短暂的尴尬后,还是一如既往漏出标志性微笑。

帅气的卡纳瓦罗

抽签仪式结束后,卡纳瓦罗第一时间接受腾讯体育独家采访。他不想对意大利的缺席做更多评论,但表达了要为中国足球培养,储备更多年轻人才的态度,他说:“看到自己的队员不能参加世界大赛是一份痛苦,中超联赛除了争冠,还应该有一份打造中国足球精英团队的责任。”言语间,卡纳瓦罗把中超和中国队放在心上。

“四年可以做很多事情,只要一步一个脚印,”卡纳瓦罗接着说道,“给予中国年轻球员更大的关注,更多的机会,中国国家队一定会有参加抽签的机会。”

对于俄罗斯世界杯,新任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表示没有什么意外,他说:“我觉得抽签结果比较平均,没有死亡之组,也没有太容易的小组。当然,究竟是小组第一还是第二晋级就变得更加重要。”

卡纳瓦罗还表示,总体上看,俄罗斯世界杯各强队之间的水平相当接近,必须格外重视临场发挥,以及球队的状态和平衡。正因为这样,俄罗斯世界杯的比赛会相当激烈。2006年在德国很多人的惊讶的目光中举起大力神杯的卡纳瓦罗不想谈夺冠热门,他一直认为冠军是搏来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