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球迷调侃韩国分组:允许我笑会 我们命不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分组抽签结果揭晓,亚洲5队中,日本队的分组相对有利。而日本球迷在庆幸的同时,还不忘记调侃韩国队:请允许我乐一会。

虽然日本队的分组不错,但总体而言,日本球迷对球队的前景持谨慎乐观态度,“我们虽然进入了一个相对不错的小组,但日本在4队中仍然是实力最弱的一支。”

世界杯分组对韩国十分不利

日本球迷对于球队分在H组比较满意,但对球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并没有呈狂热的态度,“分在A或者H组都不错,但前景严峻,希望球队第一次战胜哥伦比亚,目标拿到1分,甚至取得1胜以上的成绩。”

不过日本球迷没有忘记调侃韩国队的分组,“德国墨西哥瑞典,韩国队在小组赛会被踩扁吧?”

“如果日本队和韩国队对换位置,我也会变得相当悲观的。”

“虽然我觉得幸灾乐祸是对韩国队的不尊重,但请原谅我在半夜还是忍不住笑了。”

实际上,自从FIFA排名被国足超越,韩国媒体就对太极虎的分组前景不看好,甚至认为有可能掉入死亡之组。而最终与德国、墨西哥、瑞典同组,也让外界不看好韩国队的晋级前景。韩国媒体在抽签结果出炉后第一时间即哀叹球队的命运不好,“亚洲5队中,韩国队的命运是最差的,日本队的命为什么总是那么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