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无法进球致意大利出局 青训危机?不存在的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文/赵宇)北京时间今日晚,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抽签仪式就将在莫斯科进行。遗憾的是,老牌劲旅意大利队无法参加这届世界杯赛。作为曾带领意大利队获得过世界杯冠军的教练,里皮认为无法进球是意大利队附加赛失败的原因,但这并不意味着意大利足球进入到了一个危机时刻。

里皮

里皮认为,意大利队冲击世界杯的第一个麻烦就是世界杯预选赛的分组,“跟西班牙队一个组肯定会有困难,双方第一回合踢成平局,就在第二次交手之前两支球队的分数相同,但很遗憾,意大利队输掉了这场比赛,这就注定要获得小组第二,必须要去参加附加赛了。”

谈到意大利队附加赛对手瑞典队,里皮认为他们的实力还是值得肯定的,“虽然瑞典队在技战术方面不如意大利队,但他们的身体非常出色。”

另外里皮还强调,去参加附加赛的那支意大利队正处于一个比较尴尬的状况,“球队出现了很多伤病情况,球员的身体状况也不是很好。虽然第一回合0比1输掉了比赛,但回到主场后一直压着对方进攻,在半场围着对手踢,但就是没法取得进球。”

里皮知道,这样的意大利队肯定不会在第二回合输掉比赛,“但也没法取得进球,这就是比较遗憾的了。”

意大利队被淘汰出局之后,不少足球人士认为现在的意大利足球迎来了很大的危机,他们的青训状况也不是很理想,这么多年并没有培养出特别优秀的人才,甚至有中国媒体人认为如今的意大利足球跟中国足球的状况有些相似。

对于这种说法,里皮当然并不认同,“意大利的足球青训还是处于一个繁荣阶段,没能晋级世界杯也并不意味着意大利足球到了一个比较危机的时刻,我们可以看到意大利的俱乐部球队在欧冠和欧联杯赛场上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