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媒:上港聘斯帅势在必行 鲁能任李霄鹏是过渡

新文化报记者 郭雍皓讯

一天之内,中超两位大牌洋帅没有获得续约,也就是提前下课了,两人分别是上海上港主教练博阿斯和山东鲁能主教练马加特。据了解,上港正在与前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谈判,而鲁能宣布土帅李霄鹏上任,不过这很可能只是短期选择。

马加特从鲁能下课

博阿斯与马加特的下课其实并不冤。前者率领中超、甚至亚洲投入最大的球队三线作战三大皆空,已经遭到口诛笔伐,博阿斯本人也不想继续留在中超“受罪”。而马加特麾下的鲁能虽然投入没那么“壕”,但失去亚冠资格也令俱乐部对他的评估不高。

作为昔日欧洲知名教头,博阿斯曾获得过联盟杯冠军,马加特则是前拜仁主教练,拿到过德甲桂冠,两人在中超铩羽而归,令人唏嘘。值得一提的是,贵州智诚续约了功勋教头曼萨诺一年。

从目前情况来看,上港聘任斯科拉里势在必行。而鲁能俱乐部副总李霄鹏出任主帅,很可能只是过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