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冬歇期主帅变动来势汹汹 目前留任主帅仅8人

沈阳晚报记者 周舟讯

最近,正在冬歇期的中超球队迎来了一股主帅下课潮,前天上海上港队宣布主帅博阿斯下课,昨天山东鲁能又官方宣布主帅马加特离任。而且从联赛结束到现在,已经有将近半数的中超主帅离任。

鲁能昨日宣布不再续约马加特

相比于今年中超冬歇期球员转会市场的异常平静,各队主帅的变动却来势汹汹。自从天津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前往广州恒大接替斯科拉里之后,包括广州恒大、天津权健、上海上港、山东鲁能等多支中超球队的主帅已经相继离任。

下赛季,中超各队的主帅阵容也将进行大变脸。而在明年的中超主帅阵容,除了两支升班马之外,上赛季留任的中超主帅剩下如下几位:河北华夏主帅佩莱格里尼、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长春亚泰主帅陈金刚、北京国安主帅施密特、上海申花主帅吴金贵、贵州智诚主帅曼萨诺、江苏苏宁主帅卡佩罗以及天津泰达主帅施蒂利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