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被雪浇透的酸爽!只有世界杯抽签暖心

红场一片白雪皑皑

腾讯体育讯(周岩发自莫斯科)北京时间12月2日,莫斯科真的冷。红场上欢畅的歌舞下,已经裹上一身白装。2018年世界杯抽签当天,天降大雪,雪花漫天卷地落下来,犹如鹅毛一般,伴着凛冽寒风疯狂拍打在脸上。是的,北方的汉子被拍得睁不开眼。32强的抽签结果一出,倒是有了些许暖意。

嘉宾一个不留心就会滑倒

由于在克林姆林宫,这次FIFA的红毯仪式不同以往。FIFA年度颁奖典礼上,红毯上通常会设立球迷区域和媒体区域。球星们会先通过热情洋溢的球迷区域,再接受采访。而这一次,在临时搭建的帐篷里,红毯仪式正式登场。球迷区域被取消,直接进入媒体通道。

弗兰接受采访

大雪覆盖了整个克林姆林宫,长砖铺成的道路显得过于泥泞。而出席红毯的嘉宾,要在这泥泞的路上冒着雪走上五六百米。弗兰和桑保利最早来到会场,在桑保利之前伊朗主帅奎罗斯是最先走上红毯的大牌,在雪天里似乎影响了葡萄牙人心情,他匆匆离开。留下桑保利和弗兰面对记者的唇枪舌剑,桑保利足足呆了15分钟,让人不得不感叹梅西的教练不好当。

维多利亚走上红毯立马进入状态

身为国际足联理事的专职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剑,一行人也走过红毯。“张主席!”眼看张剑就要离开红毯走进大厅,腾讯体育记者叫住了他。原本并没打算停留的张剑,听到有人叫他还颇感意外。张剑的秘书看到了中国面孔,一行人又回到红毯上,对着腾讯体育的镜头合了张影。据腾讯体育记者赵宇了解,张剑此行会帮助中国队找热身赛对手。

维多利亚穿着高跟鞋走上红毯

最让人心疼的,还是俄罗斯长腿美女们。世界杯形象大使维多利亚就是中招的一位。作为超模,维多利亚是俄罗斯出了名的大美人,她穿着至少10厘米的高跟鞋,在两位助理的搀扶下一小步一小步的踱步向会场。要说还是职业的,刚一走上红毯,维多利亚立马进入状态,摆弄下貂绒外套漏出香肩,形象大使就得扛得住。

而当8大抽签嘉宾中最大牌的那位亮相时,会场立马进入马拉多纳时间。57岁的老马化身红毯上行走的表情包,大演搞怪神情,逗得记者们一片笑声。

除了老马和弗兰,其他6位抽签嘉宾并未出现在红毯仪式上,他们早就在会场内待命。

老马的表情包

随着红毯仪式的进行,莫斯科的雪下的越来越大,笔者站在外场彻底感受了莫斯科夜的寒冷。只有经历了移动WIFI过冷垮掉,手机自动关机4次,特意买的羽绒服被大雪浇透,才会真切知道莫斯科不相信眼泪的悲情。

张剑听到腾讯体育的声音

内场的同事实时传回现场图片,笔者拿着手机跟进场外动态。32强抽签按流程按部就班的进行着。抽签结果揭晓的一刻,倒是给了莫斯科一股暖意。世界杯小组赛拒绝死亡,西葡相遇,却分到摩洛哥和伊朗两队鱼腩。比利时和英格兰一组,同组的确实巴拿马和突尼斯。倒是阿根廷,被3大潜质黑马冰岛、克罗地亚、尼日利亚围剿。

幸好,俄罗斯世界杯在6、7月份,被雪浇透的酸爽不会在那时不期而遇。抽签后,莫斯科有些暖意,雪片小了一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