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主帅:避开了死亡之组 80%日球迷预测小组出线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文/应虹霞)随着世界杯32强抽签结果揭晓,隶属亚足联的五支球队对阵形势也随即出炉。国内主流观点认为,日本队遇到了好签,韩国和伊朗想要争夺出线权,难度极大。这一观点似乎得到了日本民调的佐证:在当天进行的雅虎民调中,高达80%的日本球迷预测,日本队将在明年的世界杯中顺利从小组出线。

日球迷相信主队将小组出线

在1日进行的抽签中,日本队与波兰、塞内加尔和哥伦比亚被同分入H组。日本《每日体育》在预测日本队出线机率的文章中说,关键就看是日本队能否阻挡莱万斯基、罗德里格斯等波兰军团的强大进攻。但文章也认为,此番抽签死亡之组频现,“日本比较有(出线)机会。”

“H组第一种子拥有明年世界杯屈指可数的射手莱万斯基(拜仁),但它的世界排名只有第7位,而且这是它时隔三届重返世界杯赛场,并没有强大到具有压倒性优势。”

非洲球队塞内加尔的国际足联排名为第23位。主力队员多数活跃于欧洲联赛,前锋马内就效力于英超利物浦,但“日本队并未不存在撬动它的可能。”

哥伦比亚在国际足联排名第13位。这将是日本队在明年世界杯的第一个交锋对手。上届巴西世界杯,日本队小组赛最,后一场曾1比4大败在其脚下,出线梦碎。对于日本队来说,狙击罗德里格斯(拜仁)才能一雪巴西之耻。

日本国足主帅哈利霍季奇在点评抽签结果时声称,“我们避开了死亡之组。”与此同时,日媒则普遍把韩国进入的D组称作“死亡之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