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低调攒人品?德媒:德国出线无忧但淘汰赛可就惨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 俄罗斯世界杯分组抽签结果揭晓,卫冕冠军德国队和墨西哥、瑞典、韩国同组,德国媒体认为这个分组情况并不是很好。

勒夫在抽签现场

《图片报》:很明显,德国队分组谈不上好,我们遇到了中北美洲最好的球队墨西哥,遇到了淘汰了意大利的瑞典以及亚洲强队韩国。晋级后,德国队可能会遇到巴西队,而在四分之一决赛,比利时或者英格兰将成为对手,法国、西班牙和葡萄牙最早在半决赛才会遇到。

《踢球者》:墨西哥曾经在世界杯上打进过八强,目前这支球队的球星无疑是赫尔南德斯,目前他在德甲勒沃库森效力。瑞典是一支靠集体作战的球队,他们这次预选赛中力压荷兰和意大利。瑞典也有不少知名球员,包括在莱比锡踢球的福斯贝里等。韩国曾经在2002年世界杯半决赛中输给过德国,不过他们在本届预选赛中表现疲软。

《世界报》:对德国队来说,要事先为淘汰赛做准备了,如果出线就遇到巴西,将是巨大的考验。

《法兰克福汇报》:其实不管分组是什么样,德国队都被期待能够打进到最后的决赛。对德国队来说,真正的考验将是淘汰赛。小组赛抽签阶段,德国队主帅勒夫一直很轻松,甚至还露出了笑容。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