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o easy!英媒已展望淘汰赛!8强恐战巴西or德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 俄罗斯世界杯分组抽签结果揭晓,英格兰、比利时、突尼斯和巴拿马分到了G组,英格兰媒体普遍对这个球队分组形势感到满意。

BBC:这绝对是一个可以接受的分组了。英格兰对阵巴拿马和突尼斯应该可以拿到全部积分,这两个队都不足为惧,英格兰应该有足够的信心晋级淘汰赛。显然,和比利时之战将是对英格兰最大的考验,比赛结果也将决定谁能以小组第一出线。比利时主教练对英超联赛很了解,他们又拥有很多顶级联赛效力的球星,包括在曼城德布劳内切尔西阿扎尔两位世界级球员。

《每日邮报》:比利时是比较强悍的对手,英格兰需要为击败他们做好充分的准备。而突尼斯和巴拿马不应该成为英格兰的障碍,尽管英格兰在去年欧洲杯上曾经输给过冰岛队。比利时历史上只击败过英格兰1次,但现在他们拥有德布劳内、阿扎尔、卢卡库等可怕的球星。不过到了八强战中,英格兰可能遇到巴西或者德国。

《每日镜报》:对英格兰说,这是一个容易的分组,尤其考虑到我们避开了巴西或者德国这两大夺冠热门。当抽签结果揭晓时,主教练索斯盖特的脸上是轻松的,这也反映了他对分组情况的乐观。当然,比利时有卢卡库、德布劳内、阿扎尔,索斯盖特知道他们是多么的厉害。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