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大连一方与卡罗仍未续约 双方谈判陷入僵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中超新军大连一方仍然没有与主帅卡罗续约,双方的谈判在待遇等问题上出现了分歧,因此这位前皇马教头下赛季能否带队征战中超还是一个未知数。

外媒截图

54岁的西班牙教练卡罗今年带领大连一方成功冲超,并当选2017中甲最佳教练。卡罗的同胞曼萨诺和路易斯·加西亚已分别与贵州智诚、北京人和续约,那么他能否成为明年中超赛场上的第三位西班牙主帅呢?情况并没有想象中乐观,《马卡报》透露,卡罗与大连一方的续约谈判目前处于僵局状态。如果谈判不能在短期内有重大进展,那么也存在卡罗离任的可能性。

西班牙媒体表示,卡罗与大连一方当初只签了一年的和合同,尽管他带领球队冲超成功并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但俱乐部高层与卡罗仍然没有就继续合作达成协议。双方的分歧除了待遇问题以外,还有关于新赛季备战的一些事宜没有形成共识。

报道中称,卡罗倾向于继续执教大连一方,因此他暂时不会考虑其他球队的报价。除非是双方的谈判宣告失败,他才会去考虑其他的邀请。不管如何,中超各队即将展开冬训,尽快确定主帅显然是一方的当务之急。(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