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盼萨拉赫继续神勇 我没兴趣拿苏神和他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在对阵布莱顿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希望萨拉赫延续目前的出色状态,但不愿意将埃及边锋与苏亚雷斯相比,克洛普指出,“我不会去比较两位不同的球员,我完全不感兴趣。”

萨拉赫近期状态异常出色,各项赛事21战打入17球,14场英超打入12球,位居英超射手榜头名,克洛普指出,“我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人,我们总是谈论之前的那场比赛,但我只对下一场比赛感兴趣。萨拉赫的状态非常出色,希望他能够保持这种出色的状态。”

克洛普盛赞萨拉赫

自苏亚雷斯离队之后,没有利物浦球员能在单赛季打入12球,而萨拉赫本赛季打破了这一魔咒。苏亚雷斯曾在利物浦单赛季打入31球,如果延续目前的纪录,萨拉赫有望超过乌拉圭前锋,在被问及萨拉赫是否能够与苏亚雷斯相比时,克洛普指出,“我没兴趣。我非常尊重苏亚雷斯,他是利物浦的传奇球员,也仍然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但他不再为利物浦效力了。我不会去比较两位不同的球员,我完全不感兴趣。”

埃弗顿周三宣布阿勒代斯将担任主帅,克洛普表示,“他执教桑德兰的时候,我们之间有过交集。在他担任英格兰主帅的时候,我们之间的关系很好。现在他充好电了,回到了正轨。”在3比0战胜斯托克城一战,米尼奥莱出击铲倒迪乌夫,但仅仅得到黄牌,而斯托克城主帅马克-休斯认为米尼奥莱应该染红。克洛普指出,“首先,我可以说这是赛季第一次我们很走运。我又看了一遍慢镜头,如果米尼奥莱被出示红牌,我们也没什么可争辩的。我理解休斯为什么这么愤怒,我很尊重他。这是否是一个决定性的时刻?是的,但我们在这个赛季遇到了很多类似的争议。”

谈到英超的争冠形势以及对手布莱顿时,克洛普指出,“我们必须继续赢得更多的比赛,否则我们就无法完成我们的目标了。如果曼城继续像现在一样赢下去,那么其他球队就不会获得任何机会,但这不是我们的问题。我们只能专注于布莱顿。布莱顿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他们签入了很多球员,他们并不是那种习惯踢反击或者长传球的球队,他们有速度很快的边锋。本赛季他们的表现很出色,我们不会踢一场轻松的比赛。”

进入12月之后,英超各队将迎来极为艰苦的赛程。克洛普指出,“我们会和队医们讨论,其实也没什么可以讨论的,他们给我一些信息,我只能去接手。然而,每一名球员必须在每一天向我展示出他希望参与进来的强烈愿望。马蒂普看起来无法出场,上一次比赛之后,他觉得肌肉有点受伤,我们还要做出评估。拉拉纳还在接受体能训练。克拉万生病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