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6强12月赛程分析 曼联遇刀山火海蓝军最轻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 英超赛程进入12月,与其他欧洲联赛有冬休期截然相反的是,英超在12月的赛程却反而更加频密。天空体育通过分析英超20强12月各自对手实力水平,看看谁的赛程最艰难。

阿森纳圣诞赛程最轻松

英超在12月将迎来7轮英超,外加一轮联赛杯和欧冠最后一轮小组赛,比赛最多的球队要在12月踢9场比赛。抛开联赛杯和欧冠不谈,天空体育通过对比英超20强12月对手在目前联赛的排名,从而可知谁的对手最强。

南安普敦在12月的对手平均排名为7.71位,是英超20强中最高的,随后分别是布莱顿、纽卡斯尔和西汉姆。而曼联在12月的对手平均排名为9位,是6强中最高的,因为除了本周末的阿森纳外,曼联下轮联赛则是曼城

热刺和阿森纳的对手平均排名分别是9位和12.14位,而在这份榜单的另一头,利物浦、曼城和切尔西的对手平均排名分别是12.43、13.29和13.43位,蓝军的对手是12月英超20强对手中最弱的。

曼联圣诞赛程在6强中最困难

众所周知,英超在12月还额外增加了圣诞快车赛程,也就是说,圣诞赛程则更加频密——在10天左右就要踢4场比赛。而在圣诞赛程中,阿森纳踢4场比赛(头场到末场)所用的时间最长,为289.75小时,随后分别是切尔西的273小时和曼城的246.75小时。

英超20强12月对手平均排名

但曼联圣诞期间4场比赛所用的时间是6强最少的,只有215.5小时,还不足9天,比阿森纳少了74小时,而最少的莱斯特城踢4场比赛则只有213小时。唯一的安慰是,曼联这4场比赛对手都不是太强,分别是莱斯特城、伯恩利、南安普敦和埃弗顿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