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捷报:海南姑娘张维维获高尔夫女子日巡参赛卡

捷报:海南姑娘张维维获高尔夫女子日巡参赛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下午,高尔夫女子日巡赛职业资格赛在兵库县结束全部比赛。中国选手张维维在四轮交出70-74-71-73杆之后,排在第30位,成功获得了2018赛季的日巡赛全卡。

张维维,来自海南,9岁时在爸爸的影响下开始接触高尔夫,曾是国家队的一员。她2016年赛季以女子欧巡赛为主战场,2017年则是转战日本巡回赛的二级赛事,并在6月的天空女子ABC杯通过延长赛赢得了首个日巡二级赛事冠军。

现在,这次闯关成功,张维维也成为继张娜、王纯、叶莉英、冯珊珊、杨涛丽、黎佳韵、潘艳红、鲁婉遥、石昱婷之外,又一位来到日巡赛场的中国女子选手。

2017年,也可以说是张维维的收获之年,她3月在女子中巡赛珠海横琴梧桐树国际女子挑战赛上赢得了冠军,6月在女子日巡二级赛再次夺冠,并在另一场女子日巡赛上打出了一杆进洞,引起了日本媒体的关注。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