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神宣布加盟“世界杯企鹅战队”秀绝技挑战邹正+中国网友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就在俄罗斯世界杯抽签仪式开幕之前,效力于巴塞罗那的乌拉圭当家射手苏亚雷斯率先通过中国数字媒体独家合作伙伴腾讯体育发声,宣布加盟腾讯体育2018世界杯“企鹅战队”。同时,苏神还开启由腾讯体育发起的“世界杯挑战秀”社交视频传递活动,并且他点名向他的中国朋友邹正以及中国网友球迷发起挑战。各位网友球迷可以在腾讯体育社区、腾讯足球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自己的挑战作品。

    】【

    2018年世界杯即将到来,整个地球将因为足球之火的燃烧而热血沸腾。32强抽签仪式也将在莫斯科举行,万众期待。腾讯体育将依托大平台整合、多渠道信息触达服务的传播优势,为每日数以亿计的用户群体和对足球运动无比深爱的腾讯网友,倾尽全力打造世界杯的全面、深入、客观和专业的报道。据悉,作为报道计划的组成部分之一,通过网友票选结果,腾讯体育将独家邀请11名世界级巨星,重磅组建世界杯最强“企鹅战队”,全面参与到腾讯世界杯的深入报道之中,帮助腾讯网友更加深入、更加接近地了解到世界杯的方方面面。

    路易斯-苏亚雷斯作为首位正式宣布加盟“企鹅战队”的超级巨星,将全程参与到腾讯世界杯的深度报道之中。2014年巴西世界杯期间,苏亚雷斯曾带领腾讯体育一起探营乌拉圭训练营,为腾讯网友揭开了2届世界杯冠军和15届美洲杯冠军内部的神秘面纱。2018世界杯期间,他将会更加深入的参与腾讯世界杯报道,比如他将尝试在《巨星面对面》等节目中,扮演不同的角色。

    也就是说,在2018世界杯期间,苏亚雷斯将是各位腾讯网友的足球伙伴,在这个一站式平台上,他将为各位腾讯网友送上各种各样的福利和礼物哦!

    这一次苏亚雷斯送给腾讯网友的“见面礼”,是腾讯体育发起的“世界杯挑战秀”社交视频传递活动。他挑战的是射门击中门楣——并不是进球,而是打中门楣。在这次极富趣味性和极为考验脚法的竞赛中,乌拉圭人5次射门,3次击中横梁,其射门精度和脚法细腻程度,神乎其技。

    苏亚雷斯挑战传递的是他的中国朋友邹正和他的中国粉丝们。苏神与邹正的友谊要从2015年世俱杯说起,在广州恒大0-3输给巴塞罗那的比赛中,邹正不幸受伤,当时苏亚雷斯招呼队医进场治疗,并赛后第一时间为邹正送上祝福希望他早日康复,还将亲笔签名的球衣赠送给恒大后卫,“最美好的祝愿献给邹正!(TO ZOUZHENG BEST WISHES)”。

    当苏亚雷斯作为腾讯体育发起的“世界杯足球才艺秀”第一棒传递时,很自然地想到了邹正,他希望自己的世界杯SHOW TIME能够一起分享给邹正。

    作为当今世上最知名的超级巨星之一,苏亚雷斯在中国拥有大批的球迷粉丝,在这次世界杯挑战秀活动中,他盼望能够与中国的球迷朋友一起感受世界杯的激情,一起在腾讯大平台上分享足球带来的乐趣,这一次他点名要中国的球迷朋友们一起参与进来。各位球迷朋友,请尽情在腾讯体育社区和腾讯足球微信公众号上展示自己的才华吧!

    作为公认的世界足坛最强前锋之一,当代足坛最优秀中锋的强有力候选人,苏亚雷斯将在2018年迎来个人的第三次世界杯之旅。在他个人的过去两届世界杯上,苏亚雷斯不仅仅表现出色,而且是一位集赞誉、批评、决定性和话题性于一身的超级明星。2010年世界杯,苏亚雷斯攻入3球助攻2次,率领乌拉圭时隔40年再次杀入四强,同时他在1/4决赛对垒加纳时用“上帝之手”拍出对手必进球的争议也引发全世界大讨论。

    2014年世界杯,苏亚雷斯率领乌拉圭小组赛淘汰两大豪门英格兰和意大利闯出死亡之组,他既有对阵英格兰梅开二度的神级发挥,也在对阵意大利队时咬基耶利尼的争议一幕。

    2018年世界杯,乌拉圭以南美赛区第二名的身份晋级。以苏亚雷斯为核,辅以卡瓦尼、本坦库尔、贝西诺、戈丁、吉梅内斯等豪门巨星的乌拉圭队,是一支有望拼杀到大赛最后阶段的劲旅。

    有苏亚雷斯的世界杯,永不缺少令人炫目的足球表演,也不缺少令看客津津乐道的刺激故事;既有关于他高超球技和爱国精神的赞誉,也有各种P图大师和段子手的超级恶搞。快加入腾讯体育的世界杯计划吧,与苏亚雷斯结伴而行的世界杯,绝对不会无聊,绝对将超级有趣!同时,“世界杯企鹅战队”更多巨星即将揭晓,敬请持续关注腾讯体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