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主帅:世界杯没绝对热门 选择23人不容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分组抽签仪式即将进行。在此之前,西班牙的主帅洛佩特吉接受了采访,他指出,在世界杯赛场上,没有绝对的热门球队,西班牙主帅还认为挑选参加世界杯的23人名单并不容易。

谈到对于世界杯抽签的感受时,洛佩特吉表示,“首先,能够带队进入决赛圈,我感到很满意,尤其是看到很多的伟大球队遇到了困难。从预选赛开始,人们对球队就有很高的期待值,我们也面对了一些强队,但是还是克服了困难。”

西班牙的《马卡报》预测,在第一档的球队里,西班牙最有可能遭遇巴西和阿根廷,对此,洛佩特吉表示,“这仅仅是媒体的猜测,这是数学问题,不过的确有可能。”

三年前的巴西世界杯上,西班牙小组出局,当记者问及洛佩特吉,三年前的事情是否还会发生的话题时,西班牙主帅表示,“对我和球员来说,有一件事是非常清楚的,那就是球星和媒体不会让球队赢得比赛,我们需要在场上给出好的表现,需要作出努力。足球不是靠预测或者尊重赢球,如果你没有达到要求,那么足球不会尊重你。”

谈到是否喜欢难度大的小组时,洛佩特吉说道,“这并非是我喜欢与否的问题,的确有很多可能性,这是我们的感觉,不过在世界杯抽签之后,这才会被证实。”

说起如何备战世界杯时,西班牙主帅说道,“我曾经带领U21参加过类似的比赛,我们需要分析一些事情,并且给出回应。我们会尽量分析一切,在世界杯前做好准备非常重要,不论身体上,还是精神上,我们都需要做好准备。”

在谈到选择参赛阵容时,洛佩特吉回答道,“我们请求国际足联可以让西班牙带上25名球员(开玩笑),距离世界杯还有六个月的时间,很多事情都有可能,我们会带上状态最好的球员,不过做出选择可并不简单。”

当谈及巴西、西班牙和德国是世界杯热门的时候,洛佩特吉表示,“我不敢这么肯定,世界上将有很多出色的球队,不仅仅是我们谈论的这些队伍,我们已经看见过尼日利亚击败了阿根廷,哥斯达黎加从有着意大利、乌拉圭和英格兰的小组晋级,世界杯上一切皆有可能。”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