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伍兹数据:834天后再现6字头 若夺冠重回前150

伍兹接受采访笑容满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高球巨星老虎伍兹用一个69杆开启了崭新的12月。离开赛场301天的他,在第一场比赛里打出六字头,给高尔夫球界带来了一剂强心针。这距离他上一次在赛事首轮打出6字头已经过去了834天。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这个69杆意味着什么:

1.伍兹这一轮在18洞里12个洞标准杆上果岭,上果岭率达到66.67%开球上球道率是7/13。

2.这是自2015年温丹锦标赛以来,伍兹首次在比赛第一轮打出6字头。这期间相隔了834天!

3.这是伍兹在301天之后第一次站在比赛的发球台上,上一次是今年2月在迪拜沙漠精英赛。

4.去年在第16号洞到第18号洞,三个洞打出了高标准杆7杆,今年是这三个洞都打帕。

5.第10号洞到第14洞,伍兹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去年在这五个洞打出了高于标准杆2杆。

6.去年他在世界挑战赛首轮打出73杆;今年伍兹在第9洞吞下第一个柏忌,这跟去年是一样的。

目前,伍兹以69杆在这场18人比赛里排在并列第8位。如果本周伍兹能赢得比赛,他的世界排名会进入前150位。(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